美容 > 化妆品 > 关于天天洗头还是隔天洗头这个问题,如果做错了可能会影响健康

关于天天洗头还是隔天洗头这个问题,如果做错了可能会影响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2:10编辑:vdo
分享:

每天工作回家,都会纠结这今天要不要洗头。有些人是因为怕麻烦,有些人是因为怕不健康。究竟这洗头发的频率是多少才为好呢?

如果每天洗头发,那么就会很容易集聚湿气,时间一长了,就会让人感到全身乏力,精神不振,腰酸腿软等现象,甚至很多的掉头发也是因为湿气太多而造成的。所以建议就不要每天洗头。

但是如果你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或者其他原因真的要每天洗头发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了,最好就直接是水洗头,不要频繁用到洗发水,或者是用含有中药成分的洗发水,这样减少对头发和人体的伤害。

蜂花无硅油洗发水

经典国货蜂花新品,国货无硅油洗护系列!无硅健发洗发露适用:各种发质 功效:植物配方精心选配健康亮泽,丰盈飘逸。

博倩老姜皇姜汁防脱育发洗发水

融合现代中医药和生化科技,添加洗发、疗发、固发、养发精华纯山姜提取液,多种名贵中草药和焗油精华,并加入含有丰富胶原蛋白和头发生长所必须的营养。

天然的有机物质组成,不含多余的 成分,只为了帮你洗出更黑更顺的秀发。

谢馥春马油香波洗发水

含有丰富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及亚麻酸(即维生素E),使其可以渗入极微小的间隙中,作用于皮肤表面上可将毛孔间隙中的空气赶出而渗透至皮下组织,供给皮肤营养, 维持皮肤健康,促进其自愈力,减少疲劳感。

博倩淘米水洗发水

源自瑶家配方,传承本草养发精髓,以独特的发胶糯米提取原液,沿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更在配方中加入丰富的氨基酸胶原蛋白 和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

头屑一定是大家一直都在困扰的问题,所以推荐两款去头屑的洗发水给大家。

咏梅檀香精油去屑洗发露

这款洗发水添加了木檀香精油,所以味道有种木质的檀香味,很古朴。 同时也添加了丝肽蛋白,这个是柔顺头发的好成份。 再有就是VE,VC成份,让头发不至于太干燥毛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