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防晒霜直接往脸上涂?天天涂却越来越黑?教你正确防晒从此不怕晒

防晒霜直接往脸上涂?天天涂却越来越黑?教你正确防晒从此不怕晒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6:20编辑:vdo
分享:

很多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就被晒黑了,等你发现的时候,黑的肌肤已经很难变白了。

所以女生都要正确学会涂防晒霜,不然夏天来了,冬天保护的肌肤立马就会黑了呢。

防晒霜一定要正确使用,首先不能直接将防晒霜涂在脸上,这样容易伤害肌肤又不吸收。

千纤草丝瓜水500ml

防晒霜之前要用上这款爽肤水,可以打开面部毛孔,更好的吸收防晒霜的精华。

安安补水霜38g

或者选择这款补水霜,可以让肌肤更好补水,使肌肤更容易吸收精华。

合适的防晒霜必不可少,让你的面部有更好的保护,这款防晒霜肯定合适你呢。

大宝防晒霜女

这款防晒霜可以阻挡紫外线和各种污染,让你的肌肤更有保护,效果好。

大宝防晒霜集萃防晒露

这款大宝防晒效果同样很好,可以有效阻挡紫外线,不担心肌肤再晒黑问题。

出门还差这只防晒喷雾唷,别看小小一只,防晒效果超级好的,随身携带更方便。

露兰姬娜防晒露喷雾

这款防晒喷雾更加方便省事,肌肤更加舒适,抵抗紫外线效果就是好。

老牌国货上海女人打底霜

这款带有隔离效果的打底霜,可以帮助隔绝紫外线,让你的肌肤免受损伤。

恢复以前晒黑肌肤,就试试看这款面膜粉,可以让你的肌肤恢复白皙,搭配防晒霜更有效。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七白子面膜的神奇效果,用过的妹子都知道,价格不贵可以尝试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