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面膜撕开别直接就往脸上敷,多加一个小动作,护肤效果翻倍

面膜撕开别直接就往脸上敷,多加一个小动作,护肤效果翻倍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3:43编辑:vdo
分享:

面膜是日常护肤中见效最快的护肤品,能够让你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滋润起来,也正因为如此深受大家喜爱,但并不是每个人敷面膜都获得好效果的,有些人甚至花将近百元买一张面膜,效果却不尽人意。

其实百元一张面膜和几块十几块的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但方法掌控不好,照样没有好效果,要想将面膜的功效发挥至最大化,不妨敷面膜前先用精华液给皮肤打个底,利于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养分能够充分的被皮肤吸收。

精华液的主要成分是植物萃取精华和玻尿酸等成分,能与面膜中的精华很好的相呼应,使皮肤获得更丰富的养分,护肤效果翻翻。也可撕开面膜后,在面膜贴上滴上几滴精华液,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粗大毛孔和黑头肌肤的克星,成分为矿物质和乳酸,能很好的中和肌肤酸碱度并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有效收缩毛孔,坚持半月左右,就会发现毛孔黑头明显变小,皮肤都白了一个度,就算素颜出门也能自信满满。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精华液

能够很好延缓肌肤衰老的一款精华液,含有的EGF是人体表皮珍贵的修复因子,不仅能增强表皮细胞生长分裂,还能修复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使皮肤变得紧致细腻饱满起来。

敷完面膜后要不要洗脸,一直是大家所纠结的,如果敷完脸后觉得有粘腻感,可用清水再冲洗一下,如果没有粘腻感可以不清洗,但对于痘痘肌和敏感肌妹纸,建议都清洗。之后再做后续的肌肤保养。

希芸鲨烷保湿水嫩蚕丝面膜贴

希芸它们家不管是面膜还是精华液都很好用,这款面膜质地轻薄易吸收,服帖度告,用后清爽不油腻,含有的角鲨浣、洋甘菊等成分,能在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提升皮肤光泽度,使皮肤柔滑细腻。

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当懒得花时间敷面膜贴时,可用睡眠面膜来代替,花上几秒钟涂抹,可滋润皮肤一整夜,这款面膜适合肤色暗黄的人使用,含有珍珠及燕窝精华,在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还能去黄提亮肤色。

要想拥有好肌肤,除了面膜贴和睡眠面膜外,有时候自己DIY面膜也是很有必要的。

七子白面膜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