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5款迪奥唇膏,轻松打造明星般精致的妆容,闺蜜用了都赞不绝口

5款迪奥唇膏,轻松打造明星般精致的妆容,闺蜜用了都赞不绝口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1:48编辑:vdo
分享:

都说口红是女人行走的春药。想要画一个精致的妆容,没有一只好的口红是无法完成的。对于不知道选什么品牌的口红的小白们,今天小编就和你们来扒一扒迪奥有哪些好用又好看的口红吧。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烈焰红唇的款式,高滋润高饱满的质地,有效淡化唇纹,显色度,持久度良好,是女人们不可或缺的一只口红。

唇膏是女人展现魅力的必备法宝,是女人扮靓娇媚的武器,嘴唇是女人脸上最性感的部位,在唇上抹上唇膏,女人性感,妩媚的一面立刻呈现,看到这样美丽又性感的嘴唇,是不是连你都心动了呢?

迪奥金艳幻彩唇膏

能持久滋润双唇,避免双唇干燥。独有的天鹅绒柔软细腻的微细硅粉,有效平滑色彩,不留痕迹。帮你轻松打造清新无感的前卫妆容。

如果你日常的妆容偏素颜和淡妆,那么选择清新甜美的裸色系唇膏是最适合的。在涂口红的同时还能保护嘴唇,给整体增添气色。

迪奥变色唇膏

够滋润够轻薄,还会感应双唇含水量,渐变出适合使用者的不同红润效果,此自然的红润效果因每个使用者而调整,令双唇清新、丰盈闪亮。如果你的嘴唇相对比较干,记得要注意定期做唇膜和护理。

有不少女生会有“干爆唇”,每次涂唇膏都总是会因为唇上的死皮和唇纹导致唇妆很丑,而且唇膏还总是卡在唇纹中间,实在是惨不忍睹。建议干唇的MM,避免使用哑光的唇膏,可以选择既滋润又饱和的唇彩代替。

迪奥魅惑胶原丰唇蜜

水润凝胶内芯与同色系唇膏色彩同时上妆,呈献唇膏与釉亮表层的结合妆效。建议干唇的MM定时用热毛巾湿敷后去除唇部的死皮,并且每晚睡前多敷唇膜,白天则是涂上成分比较天然的润唇膏打底。

拥有一只好用的口红的同时,我们也要记得对唇部的卸妆和护理,比如每天睡前在嘴上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再定期去角质,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你的嘴唇变得柔软滋润许多了。

迪奥全新魅惑超模唇膏

柔滑而流畅的质地,无缝帖服双唇,蕴含三种闪亮油脂。特别喜欢珊瑚珍珠的橘色,特别水润显肤色,很适合黄皮肤的亚洲女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