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别再去美容院花钱了,花两块多在家就能自制面膜,既省钱又美白

别再去美容院花钱了,花两块多在家就能自制面膜,既省钱又美白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9:30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人为了美白祛斑,都会跑到美容院去做面膜,去一次就要花掉好多钱,还不如在家花两块多就能自制面膜。

自己在家花两块多的一包七子白面膜粉,取10克面膜粉,加两勺牛奶,一勺蜂蜜,半勺面粉,充分搅拌成糊状,就可以开始敷了。

15~20分钟后整块揭下清洗干净即可,每周2~3次,坚持两个月后皮肤就会有改善。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里面都是中药成分,一包可以用两次,可以用清水、化妆水、橄榄油开粉都行,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效果真的超好。

珍珠美人纯珍珠粉淡痘印

取适量珍珠粉于碗中,然后在倒入适量嫩肤水,然后充分搅拌,再轻轻敷在脸上,控油调整肤色不假白又持妆,能够消除都痘印,褪黄淡斑。

很多人以为做完面膜不用再用护肤品了,这样是错误的哦,使用后需要清洗残余的面膜粉,然后再次护肤,尤其要做好锁水保湿的工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人参当归等),及貂油,维生素E。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营养,使原来有点问题的皮肤变得滋润,细腻。

舒友阁面霜牛奶

这款舒友阁面霜牛奶保湿补水,擦在皮肤上,揉着揉着就会爆出牛奶,又美白又保持,让肌肤滋润一整天。

想要皮肤不容易衰老,一定要有一套护肤套装,每天保养,肌肤才会水嫩嫩的。

欧诗漫珍珠白化妆品套装

欧诗漫的水活化可以更深一层的补水,保湿效果更持久,让肌肤更加直接的去吸收精华,能够长效保湿。

舒友阁鲜奶护肤套装

舒友阁牛奶保湿补水,擦在皮肤上会爆出很多小奶珠,超级滋润保湿,同时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白皙,恢复婴儿肌般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