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卸的干净清爽不油腻的卸妆液,才配的上你精致的脸,尤其第9款~

卸的干净清爽不油腻的卸妆液,才配的上你精致的脸,尤其第9款~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9:41编辑:vdo
分享:

日本卸妆皇后,苹果,莱姆,橙果还有葡萄柚等综合果酸萃取,所以温和不刺激,敏感肌或是有肌肤过敏问题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卸妆水

土家硒泥坊的氨基酸卸妆液,无惧任何难卸的彩妆,深层洁净能力高达5颗星。可以当做卸妆水,也可以当做洁面用,这样洗面奶都省了~里面含有氨基酸和土家山泉水,倒在手上像水一样,卸完妆皮肤水灵灵的。

法国贝德玛舒妍洁肤卸妆水

口碑极好的一款卸妆水,也算是卸妆水界的鼻祖了。一提到卸妆水,肯定最先想到的就是她了。别看是卸妆水,卸妆力度却也是十分强大。

首先日本@cosme大赏人气口碑卸妆水,绝对的性价比之王—花印卸妆水!接触眼睛无任何刺激,防水的眼线和睫毛膏,都可以轻轻一抹立马干干净净。卸完妆即使不进行补水,皮肤也不会干。

美宝莲眼唇卸妆液

美宝莲眼部专用卸妆液是水油分层,用前先摇一摇哟,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卸妆液,用食指与无名指夹住后按在睫毛根部保持5秒钟,这样即使非常防水的妆容也能轻松卸掉,然后再擦几次,就可以很干净了。

韩国芭妮兰致柔温和清洁卸妆膏

芭妮兰的卸妆膏是出了名的清洁能力超强又温和无刺激,果冻布丁般的质地,清爽不油腻,能够轻柔地溶解并卸除面部及眼唇部位的彩妆,顽固的防水彩妆都可以卸干净。

纯植物配方,成分安全亲肤,快速溶解多重彩妆成分,赋予肌肤保湿和滋养,值得肌肤信赖。

千纤草橄榄温和深层脸唇眼部清洁卸妆液

千丝草橄榄卸妆水,将残妆彻底清洁,同时水润肌肤,给肌肤充分补水,不化妆也要用的卸妆水。

DHC橄榄卸妆油

DHC橄榄卸妆油,女人专属用品,深层清洁,去黑头,温和卸妆,天然不刺激皮肤。

ZA姬芮卸妆油,溶解能力强大,哪怕是防水型彩妆也能很快卸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