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美白针真的能美白吗?

美白针真的能美白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5:58编辑:vdo
分享:

美白针剂主要成份是来自美国的肽类、氨基酸、左旋C,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复合成份,主要功效是抑制过氧化反应,清除自由基,加强酶解作用,提升肝脏羟基酶的活性,具有解毒保肝、清除皮肤黑色素,阻断黑色素生成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的功效

用于肤质暗沉、肝斑、超剂量汞剂化妆品使用后皮肤色素沉着者,镭射、化学腐蚀剂、磨削、切口术后皮肤色素沉着者,乳头、腋窝、会阴部色素较重者。

也适用于食品中毒的辅助治疗。

使用方法:

?美白】①每次一支美白原液10ml注入500ml生理盐水或注射用水中,静脉缓慢点滴大于90分钟。

?抗衰老】②一支水剂注入一支粉剂,待充分溶解后注入上述500ml生理盐水中,静脉缓慢点滴大于90分钟。配合使用排毒、抗衰老、美白效果更好。

“美白针”成分分析:

维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达到美白效果。

维B:抗氧化、还原作用。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来达到美白作用。

凝血素:促进肌肤凝血,让小血管暂时封闭来达到美白效果。

应用效果:经多家美容机构及众多影视女星应用,安全可靠,效果显著。

“因为美白针剂里的成分可能多是维C、维B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美白针能适量地使用对人有一定的好处,过量使用肯定会带来问题,因为这些药物多是在肝脏、肾脏器官来代谢,如果过多,会对内脏器官有些损害,但不会出现太大的风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ffany玫瑰金洗澡  springboot 跨域跳转  are you cute  癌胚抗原600是晚期吗  安利倒底好不好  有线AV  angryojisan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面试xian  女孩名字叫芸希寓意  脂肪肝血液12项指标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显白  渠县高铁规划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幼儿园国旗下讲话讲卫生  一般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迪奥的烈焰蓝金028好丑  sdwy拼音缩写什么意思  二极管5819是双向二极管吗  茶母是什么  哪个52看看能播放  柏瑞特微晶磨砂膏  橙色系口红推荐  泊美  腮红买单色还是三色好  时光倒流是人类自身无力的  ahc适合什么年龄段  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黛汐一级价格表  丅reble是什么意思  Aromatica  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罗彻斯特大学地理位置  开小吃甜品店  pwu美白精华液  国产轰20最新消息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dior740  圣罗兰14号唇膏试色  sleep中文意思  高等职业学校排名  西点烘焙有大专吗  中国核潜艇的最新消息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迪奥口红起水珠  pigeon是什么牌子  三肯功放管那种音质好  素儿  Topshop  苹果x有几个版本和型号  2015年合集  七月新番作者简介  光耦测量好坏  韵母表大小写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秒的定义是什么  男生撒娇要生日礼物  兰花花简介  天气丹气垫21很白吗  演唱的发声技巧  光耦的16个脚怎样区分  二年级读书宣言  汤圆心子可以做包子馅吗  晶圆是什么  兰奕口红怎么样  娇妍和采幽  喝中药祛痘会爆痘吗  拜访客户情景对话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2019聊城退伍兵公益岗安排  荣耀8x移动版能改全网通吗  abcplaycc  fu6796  昂立一对三价格表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fuu橄榄肤质提升五件套  俪兰黑醋面膜毁容  芷幽而香  完美芦荟胶含大量激素  qbittorrent了解一下  夜桜字幕组3d2015里番吧  黑苹果 csr8510  become的四种形式  摩凡时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熨板读音  迪士尼  资生堂祛斑遮瑕笔  海尔集团2016年财务报表分析  Bella Hadid  适合经常熬夜的护肤品  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  法语偷窃怎么说  万人建仓骗局步骤  圣罗兰镜光唇釉46  get angry  幼师的毕业论文5000字  膜片式压力传感器  玩偶的腮红怎么去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