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彩光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彩光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9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性被面部的斑点所困扰,长斑的女性大多有过祛斑失败的经历,那么如何才能做到科学祛斑呢?广州皮肤激光专家介绍,彩光祛斑是目前医学祛斑的主流手段之一,其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副作用,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彩光祛斑技术是由欧亚医学美容专家专门针对亚洲人的特殊肤质而共同研制的最新尖端科技成果,是将五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的多功能激光/彩光美容工作站,复合彩光是在传统光子和彩光嫩肤的基础上,由欧洲医学美容专家研制成功的,目前已经通过了欧盟CE权威认证,确保临床的疗效与安全。

治疗范围: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彩光祛斑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治疗效果分析:治疗斑和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与医生在技术和仪器在性能有关系,仪器从几万到近百万都不等,好在仪器和医生在经验技术相结合,如果你适合复合彩光祛雀斑,3-4次就可以达到很明显的效果。

彩光祛斑是一种利用宽光谱的非介入性的光动力来对脸部的斑点进行治疗的一种疗法,此方法可同时的治疗以及改善我们的毛细血管扩张以及面部潮红、酒糟鼻还有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各种面部肌肤问题。此外对于一些毛孔粗大还有一些细小的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等皮肤老化的问题也是有一定的治疗的。并且此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彩光祛斑治疗后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在治疗色斑后尽量要避免紫外线照射,治疗后一天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提醒要使用清水洁面,要加强保湿产品的使用。

2、有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不适合彩光治疗。

3、治疗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

4、治疗后一周内不要做去角质的步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赖世雄的音标过时了  森田药妆  crab读音是什么  光隙法测量  美蒂珂化妆品价格  ysl唇釉12和50  Dove的意思  十八岁  连璐  中粮我买网是不是正品  sharesthwith造句  平贵杰幕后  iqoo和小米9屏幕谁的好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成膜  蓝牙音箱off是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店护肤品价格  嫒嫒回家  NEWFACE  4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最好  感官动词的ing用法  mens什么意思  国货防晒霜排行榜10强  sg3525调占空比原理图  蠢媛微博  jerky造句  nars的气垫粉底怎么样  74hc147功能  蠢媛 蒋焜竹  drill?s  兰芝新款隔离价格  light念什么  自制糯米糍粘椰蓉时拿不起来  薇可国际  自然堂粉底液测评  德国世家洁面膏闷痘  沈阳珂润实体店  pony推荐修容粉  小学生个人宣言简短  一加7最新消息配置  浙江成绩诊断报告在哪  nb卡与4g卡  4脚光耦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什么轴  炒股赚了900万  多特瑞骗局揭秘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蒂芙尼旗舰店  谢菲尔德大学公寓  唇釉瓶  趣乐活三款玫瑰果油  俄罗斯削减军费  crip是什么意思  amx的信用卡全称是什么  春夏秋冬起居时间  EFFI  幼儿园中班童谣大全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脂肪肝参数正常值多少  IN4735  巨粗马尾辫  自制小奶条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唇釉771专柜价格  圣罗兰镜光唇釉07  4am翻译  thief名词形式  淑美媛护肤品怎么样  现在做什么生意暴利  殿堂止汗石生产批次  温跃层AUV  口服液  安德鲁·约翰逊  Eyeko  j79涡喷发动机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怎么看  excel引用数据  a站抢注哔哩哔哩  贝德玛口红  程序员具体分类  源素的产品怎么样  河南有没有学甜点的学校  佐格第三形态  乐敦cc有防伪码吗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  专业西点学校有哪些  圣罗兰和香奈儿那个唇釉好  快用平台官网  迪奥化妆品有几个系列  口红配唇釉  贝雅国际儿童中心  雅诗兰黛321好用吗  眼影结块正常吗  奥乐迪奥手机官方网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2019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司法所  模拟人生手机版人生梦想  F视觉理论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jop意思  fancl眼霜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