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创面部提升术的主要特点与优势

微创面部提升术的主要特点与优势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32编辑:vdo
分享:

微创面部提升术的主要特点与优势::

一般而言,额头出现皱纹、眼部皮肤松垂、眼袋形成、眼角鱼尾纹出现是面部开始衰老的标志,毛孔粗大、表面不再光滑平整、而出现局部凹陷,鼻唇沟加深、腮堆积。

过去的瓜子脸也增大变形成方脸、大脸。其实对现代人而言,小伙子或姑娘也可以在额头上看到些许皱纹,但瑕不掩玉,照样漂亮。而对30岁-50岁中年男女来说只要面部不下垂,皮肤好、有光泽、额角、眼角出现一点皱纹,显露出些成熟的味道并非坏事。

关键是“五无”:即面部皮肤平整无凹凸,无鼻唇沟、无羊腮、无眼袋、无眼角下垂。实现"五无",重在"提升",其中消除鼻唇沟和腮颊部松垂,则是技术的核心,解决了鼻唇沟和腮颊部的松垂,其它问题也迎刃而解。

现代除皱观念的突破,在于除皱不再片面强调消除皱纹,而是强调面部整体提升,面部提升关键在于提升鼻唇沟和腮颊部筋膜组织,鼻唇沟消除了,面下部皮肤上提、绷紧了则达到大脸变小脸,方脸变成瓜子脸的效果了。眼角下垂和眼袋虽然也是衰老的标志性表现,但在面部整体提升术完成后,再解决眼角下垂或祛眼袋就相对容易了。

术后效果如何?

其优点在于效果确切,可维持约5-7年,不遗留头皮秃发性瘢痕,创伤少、水肿轻,且神情自然,恢复时间短,3-5天即可恢复社交活动,对工作生活影响不大。符合现代人不愿做大手术美容,不愿或没有

5,恢复较快,术后5天左右即可正常活动。

传统除皱术的缺点

传统的除皱手术,是以消除面部额纹为主要目的。全面除皱术虽然也涉及到面部下垂组织的提升,但其除皱侧重在消除皱纹,所以称为除皱术或拉皮术。

全面除皱术和面中下部除皱术对鼻唇沟及腮额部组织有一定的提升效果,但切口长,创伤大,一般需要两至三周才能恢复,这是很多人不愿接受手术除皱的一个主要原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6t手机信号怎么样  玛咖压片糖果骗局  王牌l32f3310b通病技改  坚持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稳赢  泰州昂立国际教育  施泰福霏丝佳  华力创通300045股票  laine vierge  818型海警船数量  雅诗兰黛唇膏210  韩色菲烤粉腮红  can igo outside now  孕妇可以用laprairie吗  韩网评论咸素媛  昂立教育收费多少一节课  花鲜肽小红帽  伍宇田  2019单招投档线  BK是谁  减肥作息规律  隔离霜一般几个小时  bed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外国人眼中的神秘东方  歼击机  2015星光大道前三名  玑萃颜  肝癌的生化指标是什么  让.保罗.高提耶  莱恩雅化妆品  郭嫒鑫  Doctor Bai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腮红  蔻芮施这个牌子怎么样  leave 意思  32岁学舞蹈当舞蹈老师  好看的边框并且好画的  鸢苏蔚蓝海韵  belara香水价格  jop是什么意思啊了  米其林mx2评测  实现理想的具体计划  跟阿里巴巴有关的股票  支付宝h5通道收费多少  西妍  ll34封装焊盘尺寸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官网  阿玛尼黑管302 500素颜  300640  阿玛尼400试色哑光  eth语言学  魅可哑光唇釉  ravage什么意思  西式小甜点的做法大全  章鱼水粉教案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ysl唇釉夏天的颜色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功放上prologic  解释懊悔的意思是什么  优资莱有哪些系列  爱丽小屋色号  iherb中国  组织机构代码证不见了  阿玛尼400红管唇釉成膜吗  过期的糯米粉废物利用  android就业情况  天梭手表放一晚就停了  德国花果茶的功效  一只股票长期反复做t  hu7267航班实时动态  天王机械表质量好么  galderma官网  欧莱雅和资生堂悠莱哪个好  中药世家减肥药多少钱  世界十大反舰导弹  泊头职业学院好不好  自然堂和植物医生排名  中医睡眠养生睡前禁忌  clothes最后一个音  plain urge  悠宜  遮红血丝哪款遮瑕最好平价  中国古代计量单位最大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横发横破什么意思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唇釉色号对应图  转氨酶300多要住院吗  小胖丁樱花限定  comb怎么读  浙江三建员工待遇  十大编程语言  圣罗兰唇釉金管和黑管  24点是am还是pm  beely防晒霜怎么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西式甜品名字  安速官网  数学上一对一有效吗  美宝莲唇釉117号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