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盘点明星因发型撞脸 叶一茜与瞿颖如出一辙

盘点明星因发型撞脸 叶一茜与瞿颖如出一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4:24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撞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有的是长的相,有的是故意整容整得像,就像最近很火的有女子整容成杨幂酷似杨幂的新闻,经纪人还自称一刀未动,谁知道实情到底怎么样。还有的就是造型惹的祸,就连叶一茜都能跟瞿颖撞脸,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今天,小编来盘点一下明星们撞脸的大事件。

瞿颖VS叶一茜

叶一茜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瞿颖,在衣着、妆容和发型上与瞿颖如出一辙。叶一茜还在微博上曝光了二人在后台的定妆照,叫网友们直呼真假难辨,傻傻分不清。随后瞿颖也在微博上打趣说,“像!姐姐黑壮一点,妹妹白嫩一些。”

胡海泉与拜仁球星阿拉巴

更巧的是,昨天歌手海泉发布一张照片调侃自己与球星阿拉巴简直“堪称兄弟”,这样超越种族的装脸,发型可是惹了大祸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