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温岚13年变脸过程 与萧亚轩有几分相似

温岚13年变脸过程 与萧亚轩有几分相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整容整形风靡全球,不少女星根据相似的审美标准进行整容,令娱乐圈中姐妹花越来越多。34岁的温岚出道13年,最近被发现皮肤紧绷了,眼睛变长,鼻子高挺、下巴变尖,长得越来越像萧亚轩,因此再度被怀疑整容,对此温岚的经纪人否认,强调她靠化妆加上勤于保养才变美。

2003塌鼻圆脸

2007山根变高

2009瓜子小脸

2013脸绷鼻尖

温岚刚出道时脸圆、鼻子较塌,5年前加盟种子唱片时,被赞变美,当时她大方坦承曾注射玻尿酸来“丰唇”,每半年打1次“脉冲光”,也缝双眼皮。

不过,近年来她每次现身,脸上总有不同变化,网友认为她年年不一样,以“川剧变脸”形容她。前日温岚到天津商演,经纪人代她否认整形:“她每次工作都是自己化妆,所以非常了解怎么帮自己变美,也投资很多钱在保养品上。”经纪人解释她近来因为四处商演变瘦,可能也是看起来“不太一样”的原因。

温岚前日表示平常还是会固定打脉冲光与雷射,保养品加保养课程,平均每月砸4万元新台币(约8300元人民币),她说:“我的保养品不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天然的,最近重视饮食配合有机养生,脸部保湿双管齐下,肤质才会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