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整容整形大行其道 韩国后脑勺整形风靡

整容整形大行其道 韩国后脑勺整形风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4:43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社会进步迅猛,人们对美的追求热情也在日益高涨,所以整容整形就成了他们变美的主要方式。整容整形在韩国大行其道,现在又出了另一类整容现象,那就是连后脑勺都要整起来了,此时韩国后脑勺整形术正在风靡,下面就来看看相关情况吧。

以往,脑勺整形技术仅用于因意外事故而造成头部创伤的病人,但现在这个技术已经开始用于向往椭圆弧度后脑勺的人群。通俗一点讲,想要拥有漂亮弧度的头型,就得先让头部挨一刀,切开皮层3-4厘米、4-5公分宽,然后填充树脂塑料等到头皮增加厚度,整个手术时间约为一小时,术后头部也会呈现出完美惊人的效果。

但因距离头盖骨和脑部非常接近,手术风险性极大,而且费用不低,据悉这个手术后2-3天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也会有人发炎或者有一些副作用。小编并不建议女生们轻易尝试。

大胆妹子的整形效果

虽然医生也会在手术前说明手术风险,不过还是会有大胆的妹子。我们可以看到整形之后的后脑勺曲线相对自然,但是小编个人感觉这种整形项目实在是太过惊悚,姑娘们千万不要乱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