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荷包头 > 淡妆陈慧琳当上宝妈更显宝贵

淡妆陈慧琳当上宝妈更显宝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0 08:39编辑:beauty
分享:

很开心看到陈慧琳也当上了宝妈,这位美女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的漂亮,只是有了宝宝的她,淡妆显得更加的贵气,很有豪门贵妇的味道,喜欢这样妆容的女士可以进来看看啦,确实是很漂亮的。

 星妈带子拍月历 陈慧琳淡妆显贵气

2012年3月21日陈慧琳顺利产下第二个儿子,陈慧琳也给宝宝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小龙包”,照片中小龙包肥嘟嘟的张着嘴巴,而陈慧琳则开心的从后托着“小龙包”站在镜头面前。垂眸看着儿子的陈慧琳露出淡金色的眼影,显得华贵气质。

 星妈带子拍月历 陈慧琳淡妆显贵气

2012年6月5日杨千嬅老公丁子高通过新浪微博公布得子喜讯。强悍的杨千嬅前一天还在微博中晒打麻将的图片,第二天就生了。照片中杨千嬅身着白衣,torres则穿着一件连体的条纹衣服十可爱,杨千嬅将宝宝抱入怀中幸福的笑着。渐变紫色的发型与全包围的眼线,都非常适合千嬅干练的气质。很开心看到陈慧琳也当上了宝妈,这位美女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的漂亮,只是有了宝宝的她,淡妆显得更加的贵气,很有豪门贵妇的味道,喜欢这样妆容的女士可以进来看看啦,确实是很漂亮的。

 星妈带子拍月历 陈慧琳淡妆显贵气

Hr赫莲娜豹纹眼线笔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独特的外观设计,是这支眼线笔不平凡。采用先进的抗氧化配方,并富含维他命E,质地丝柔、平滑极易上妆;独特的珠光微粒,使双眸瞬间亮采动人,妆效闪亮持久。很开心看到陈慧琳也当上了宝妈,这位美女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的漂亮,只是有了宝宝的她,淡妆显得更加的贵气,很有豪门贵妇的味道,喜欢这样妆容的女士可以进来看看啦,确实是很漂亮的。

 星妈带子拍月历 陈慧琳淡妆显贵气

香港演员杨思琦于今年的3月8日未婚在美国产下一女并取名为杨卓颖,杨思琦也做起了单亲妈妈。照片中的杨思琦明显瘦身许多,褐色的中长发很减龄,搭配同色系的眉色显得很柔美。很开心看到陈慧琳也当上了宝妈,这位美女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的漂亮,只是有了宝宝的她,淡妆显得更加的贵气,很有豪门贵妇的味道,喜欢这样妆容的女士可以进来看看啦,确实是很漂亮的。

 韩剧美妆 韩佳人小心机上扬眼线

Mac魅可丝绒粉饼 总体评价:4.7分

编辑推荐理由:丝绸般柔软的质地,流过了,让皮肤柔软磨砂,稍微明亮,共完成完美无瑕。“只有两种色调可供选择:轻中加。它们用来释放一个阴影称为黑暗的秘密,这是更适合肤色较深的色调。很开心看到陈慧琳也当上了宝妈,这位美女一点也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的漂亮,只是有了宝宝的她,淡妆显得更加的贵气,很有豪门贵妇的味道,喜欢这样妆容的女士可以进来看看啦,确实是很漂亮的。

 星妈带子拍月历 陈慧琳淡妆显贵气

歌手周永恒(Roy)跟赵颂茹(Yu)的二女爱希于10月3日凌晨出世,重6磅2安士,双眼皮有酒窝像妈咪,左耳有疙瘩像足老爸,这次月历拍摄带上小女儿爱希,赵颂茹显得十分高兴,近乎裸妆上镜的她扬起甜蜜的笑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turdyhairdryer是什么意思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4558d制作简单功放  王丽媛年轻时候照片  全球公认最好用的10大面膜  2019八大体院最新排名  Bach  分娩流程  pola美白丸开封一年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yee  myanic  pm和cm换算单位  资生堂黑色琉璃洗面奶  插头进了油怎么办  擦了隔离霜还要擦什么  Soffio Masters  ra医学  万用表档位符号图解  长生鸟珍珠粉是真的吗  tlt睡眠面膜  frangi芙蓉肌 毁容  艾蜜塔孕妇可以用吗  ysl1号唇釉  400安断路器跳闸原理  孪生晶体管配对仪器  迪奥唇蜜001  16dsp调音台怎么调  3dd127d管脚如何排列  inshot怎么录音安卓  苹果怎么把音乐导入到inshot  北京迪奥skp时装专柜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喷雾高压瓶如何再利用  Bifesta  奥马冰箱挂一档  小米9屏幕分辨率设置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be on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杰士派定型喷雾好不好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基洛级潜艇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活希源是奢侈品牌吗  香奈儿三合一洗面奶是皂基吗  springcorsfilter  安卓阿里云iot  on医学的意思  sh集团的美白糖  registered怎么读  欧缇丽 CAUDALIE  Natural Sea Beauty  爱姬玛琳哪里有卖  yeezy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爱慕先生内衣男模特  二次元测量怎么建坐标  医学dt是什么意思啊  Coola  粉底液粘在瓶壁怎么办  LOEWE罗意威  百露园  peocina  女人的村庄全部演员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  赵丽颖之后还会复出吗  贝德玛天猫店是正品吗  c站c哩c哩  阿玛尼黑管400涂法  好的防晒霜的成分  先口红还是唇膏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landed  芋圆木薯粉比例怎么做比较软  深圳新娘跟妆培训  for/get护肤品官网  易语言点击外部程序菜单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厘米是常用的长度单位  贝卡琳是国内牌子吗  联想小新潮15还是14好  女人要尺子是啥意思  资生堂适合45岁的系列  finite是什么意思  中国十大特色传统美食  平民大英雄28  美国没人用belli  b365一级代理100元一盒  AUFA  fulfill的名词和形容词  好用的防晒喷雾排行榜  功放7270能换7024功放吗  涂隔离霜的好处与坏处  嘟灿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抗糖产品有什么副作用  Mon Platin  圣罗兰喷头可以拧开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