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荷包头 > 荷叶头发型作伴 如出水芙蓉清新

荷叶头发型作伴 如出水芙蓉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6:45编辑:beauty
分享: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美眉们想足够美丽,发型也要迎合春意,清新自然又甜美,才是最好的气质释放。今天,维度小编带你走进春日流行发型领域,过肩的中长发荷叶头造型,让你展现如出水芙蓉般的清新俏丽感。

过肩的中长荷叶头发型 展现如青莲般的清新气质

斜刘海过肩荷叶头发型

有着厚厚的斜刘海的大眼女生,一头黑黑的过肩荷叶头发型将气质展现的异常的清丽委婉。在发尾有着蓬松效果的大弧度如荷叶翩翩,行走时随风而动,静下来又平缓的落下,是很据淑女气质的发型哦。

过肩的中长荷叶头发型 展现如青莲般的清新气质

过肩的中长荷叶头发型 展现如青莲般的清新气质

齐刘海过肩荷叶头发型

梳着齐刘海柔顺荷叶头的女生,有着一张小巧到带着羞涩的脸型,微微一笑似乎还能看到眼中的青涩味道。齐齐的刘海有着稍微细碎的样式,挡不住悠悠然的秀眉,却有种掩面的秀气感觉,蓬松的荷叶发尾,给人很漂亮很清丽的美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