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复古发带下的 唯美盘发解析

复古发带下的 唯美盘发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0 14:49编辑:beauty
分享:

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丝巾控point!

丝巾控point!

用小小的方巾便能做出这种可爱的蝴蝶结,或者选择里面有软钢丝的丝带,就可以简单地折出你想要的形状。 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先喷点定型喷雾

1.把头发分成均等两份,从耳朵的上方拎一片头发放到脑后,可以先喷点定型喷雾,将它变得平整,再向后绕。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将这片头发固定好

2.用夹子将这片头发固定好,可以多别上几个夹子,做好右边后,左边用一样的做法。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

3.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联合下面的头发,一起向里面窝。

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在头发里面插入U形夹

4.窝好后,在头发里面插入U形夹,让这个形状保持好。

怎样的盘发才能搭配各式的精美的发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完美大气的盘发。有详细的步骤哦!

打好一个俏皮的结

5.把发带从下面缠绕上来,在头顶打好一个俏皮的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怎么样  ON表示什么意思  ishow和帝弗英  宁静用的什么唇釉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  唐渊励志  CHARMFEEL  本田crv换代周期  Charmingbox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作用和区别  praying音标  杭州师范播音分数线  江诗丹顿750  迪奥的烈焰蓝金028好丑  萱姿护肤品有激素吗  s?le?d  眼下腮红适合什么脸型  美宝莲的唇釉想洗都洗不掉  自制芋圆太硬怎么办  dior超模银管试色  ride的音标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直流快开动作原理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资生堂哪个系列最补水  迪奥999到底有没有香味  股票倍投补仓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c语言输入九九乘法表    如何化唇妆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couler怎么读  DEARPACKER  简玺怎么代理  奥迪氏  越战美军内河巡逻艇  过期粉底液妙用  持股做t  罗莎的面纱  hd74hco4p  西安交通大学女生专业  idanmu怎么打开  迪朗贝斯化妆棉  渠县最新公示一批干部  i9和i7的区别大吗  clio气垫怎么样  海尔xqg70-hbd1426  经常喝蜂蜜会糖化吗  莱伯妮的水哪个好用  欧舒丹 L‘OCCITANE  方媛参加过相亲节目  一加6t可以刷哪些系统  手机上的android开发工具  badromance教唱  美膳媛  瑾泉护肤品好不好  where的读音  雅艾芬迪  圣罗兰唇釉几号色显白  工地进度计划表制作教程  碧蓝航线怎么找回密码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1厘米等于多少pm  美尔馥  江西营养师能自考吗  怎样涂唇釉不沾杯  嫒是什么字  color怎么读音是什么  倩碧小雏菊腮红哪年出的  韩束珀莱雅哪个贵一点  直升机构造及原理  海尔洗衣机价格表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Aromatica  音标d了发音像什么  私募净值在哪里查询  韦神最新dpi  涂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3dd15d管脚参数  山茶花油有激素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阿玛尼正品没有小蛮腰  汉堡面包批发市场价格  皮肤角质层恢复周期  股票加仓做t  糯米粉能用热水拌嘛  shop的读音  times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唇釉用到底部小妙招  阿玛尼唇釉有6ml吗  舞春花花语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clarins娇韵诗洁面  高田贤三kenzo官网中国  科颜氏定制组合精华液  银泰中心富二代张伟  人的睡眠受什么控制  5+1执法改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