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长得好看也别任性 乱了发型1秒钟变路人

长得好看也别任性 乱了发型1秒钟变路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05 16:33编辑:vdo
分享:
都说发型在整体造型中起关键作用,你还偏不信!即使是长得漂亮如Angelababy,时髦程度超越莎拉·杰西卡·帕克,没有好的发型你也要沦为平凡的路人。

Angelababy  Angelababy从出道开始就有一头标志性的蓬松波浪卷发,这个发型不仅将Baby自身的青春气息和甜美式的性感完美的融合,也让Angelababy成为无数少男少女争相追逐模仿的对象。然而失去“baby式卷发”撑腰的Angelababy即使还是一身潮流装扮却也只能称得上是”长得还不错的“路人。

长得好看也别任性 乱了发型1秒钟变路人

杰西卡·奥尔芭  今年最流行的渐层染发没有好好打理只会显得更加枯黄,再加上糟糕的皮肤状态,让杰西卡·奥尔芭看起来就像是报经生活艰辛的中年大妈一样。同样的渐层长发卷烫成自然蓬松的卷度并侧至一侧肩头,灯光下耀出的光泽让杰西卡·奥尔芭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发光体一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