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90后女生最爱的甜美短发

90后女生最爱的甜美短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09:58编辑:beauty
分享:

90后女生最爱的甜美短发

小小女生喜欢甜美短发,来一款卡哇伊发型会不会让你更加受到周围人的喜爱?会不会让你的人气有所提升?小编给你介绍三款经典的甜美短发,让你看一眼就喜欢上它。

第一款:斜刘海栗棕可爱短烫发

一头栗棕发色,展现出时尚气息,前面是斜刘海设计,呈现出甜美可爱风,卷而蓬松的发丝,衬托出一张完美脸蛋,好迷人!90后女生大爱哦!

仅仅是一个侧脸,也是这么好看,出街一定会很抢眼,棒哟!

第二款:碎刘海可爱梨花头短发

前面有点碎的刘海,展现出甜美气息,卷而蓬松感十足的发尾,修脸效果很好,一头抢眼金黄发色,倍添时尚感。

从后面看上去,十分有层次感哦!90后可爱女生大爱,喜欢的不妨试试啦!

第三款:可爱夏季女生短发

夏季最可爱的女生短发发型,碎而薄的刘海,甜美范大增,卷而蓬松感十足的发丝,透露出时尚气息,修脸又减龄呢!

90后的女生很受欢迎一款烫发发型,你喜欢吗?赞一个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6wifi速度  dior超模银管试色  COSMO  meant怎么读音  孕妇总胆固醇偏高  香港鳄鱼宝宝  奥利威  唇釉管口太脏了  goodluckwith对吗  本田阿尔法2016款报价  T3C  cpb粉饼有哪几款  Meet Day  crim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re  李佳琦同款磨砂膏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为什么ysl黑管唇釉会漏  阿玛尼哑光唇釉试色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美国的军费都用在哪了  ipad平面设计软件推荐  佐格的目的  chanel有色润唇膏  雅诗兰黛2w1和2w0  2016大连理工大学学号  idanmu怎么看  香港乐敦药妆祛痘膏去痘印吗  修复红血丝隔离霜  PURISIS  贵阳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beryl markham  bycar是什么意思中文  珂珂  演员张嫒嫒  兰芝雪纺丝柔防晒隔离霜  圣罗兰唇釉头断了怎么办  芭比布朗粉底液优缺点  贝玲妃修眉预约  捡到口红寓意  qq聊天记录连接  geojson数据保存到数据库  法国HKH  哈佛高效一天时间安排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黛珂植物韵律不好用  李佳琦推荐的洗面奶  ysl橙色唇釉  渠县向黎别墅  肌之子  自学android找工作  张卫健江欣燕年轻合影  艾思妮怎么用  毕克的蛋白肽粉的效果  芊荀什么意思  小学一年语文课本上册  斜纹绸面料特点  美丽的校园曲谱  ysl全色号一共多少只  N沟道场效应管jfet  继续教育反思幼儿园  百派跑步机说明书  雅思听力试讲  杜比丽夫  乐敦康滴眼液多少钱  laine是什么原料  快手大美好丑  cartier怎么样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查询  美言美句励志100字  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什么品牌牛仔裤最好  xqlong和韦神什么梗  公斤换平方怎么算的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ACCENDIMI  女孩发哼唧唧什么意思  韩束珀莱雅哪个贵一点  gl8_avenir  魅影是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offwhite美国店铺地址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地址  华为8华为8xmax  中国最大护卫舰058  wps表格去除空格功能  芭思蔻洗发水好吗  阿玛尼唇釉是外壳塑料  乐敦cc可以和别的精华一起用吗  in与log的公式  原宿娃娃哪个更好闻  格莱魅面膜价格  tow读音  露华浓 Revlon  BEEEGG  仟花佰草眼霜多少钱  天猫国际海外仓直购是真的吗  喜辽妥去痘印要擦多久  隔离开关短路会跳闸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