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吴昕和潘帅恋爱后,整个人像开挂一样,不料却火了头上的发型

吴昕和潘帅恋爱后,整个人像开挂一样,不料却火了头上的发型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1:17编辑:vdo
分享:
假发女短发 bobo头

吴昕自从剪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短发后,整个人都时髦了很多,恋爱也来了!还有小赫本之美誉呢。

假发女短发 bobo头

《这个杀手不太冷》同款假发,逼真又好看,过眉的刘海,显得更加精神、可爱。

假发女长卷发

相信最近大家被潘帅和吴昕的情侣头像给虐惨了,实在是太甜蜜!潘帅说喜欢长发女孩,于是吴昕就特地为他接了假发呢。

假发女长卷发

这款假发逼真又好看,戴起来就像女神一样,自然的波浪卷,很有女人味,是男生都会喜欢,加入刘海设计,更加减龄。

韩国大波浪长发

发现没有,最近吴昕很百变,不管是头发还是穿衣打扮,都变时髦了。多变的发型,可以让你带来新鲜感,与时髦感哦。

韩国大波浪长发

这款假发有很多颜色供挑选,不伤头发又可以反复使用,并且很逼真,中长款,加入凌乱的波浪卷,自然又有点慵懒的感觉。

恒发假发女长卷发

中长款卷发,很有女人味,颜色自然又好看,显肤色。斜刘海显气质,还可以修饰脸型。

恒发假发女长卷发

还有齐刘海设计,给人萌萌哒感觉,很显年轻,发尾波浪卷设计,时髦又气质,让你做个百变女神哦。

梨花头bobo头

有时候就要多尝试一些发色,比如这款粉色,少女心十足,又很时髦,戴起来好看又可爱,BoBo短发可以修饰脸型。

梨花头bobo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