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麻花辫 > DIY蜈蚣辫步骤 蜈蚣辫盘发更显淑女气质

DIY蜈蚣辫步骤 蜈蚣辫盘发更显淑女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1:58编辑:beauty
分享:

近年来DIY各种发型非常流行,如果你也喜欢自己动手DIY发型,那就不如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几款DIY蜈蚣辫发型吧。这里的每一款DIY蜈蚣辫步骤都有详细图解,保证大家一学就会。相信姐妹们每次去沙龙总是大“出血”很肉痛,虽然为了美可以不顾一切,但是如果有省钱的美发妙招大家还是愿意自己去动手的吧。因此,快来学习DIY蜈蚣辫步骤,时尚的蜈蚣辫盘发让你更显淑女气质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蜈蚣辫步骤 蜈蚣辫盘发更显淑女气质

今天给大家示范一款蜈蚣辫编法。看似简单,其实是经过改良的花样版哦!耐心往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这是3股辫的编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耐心地继续往下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看似编成功了,其实未完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想必大家都有这个意识,通常3股辫会看起来细细的一条看起来毫无时尚感可言,那么就照图中那样,顺着辫子边缘拉出边缘的的发丝。

继续上面的步骤,把每一股都勾出来一点点。

继续重复上面的步骤,让头发看起来不古板,更自然些。

另一边也这么勾出来一些,看到变化了么?呵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成了,来看看效果图吧。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发尾扎一朵花,更时尚一些。

蜈蚣辫造型技巧推荐

斜刘海侧编蜈蚣辫马尾

直发做出的优雅蜈蚣辫马尾扎发设计,从侧编的蜈蚣辫到精致的马尾扎发,相同的紧致梳发设计,给发型更加完整的秀气感觉。

浪漫辫子发型集锦 长发编发图片

双编蜈蚣辫侧马尾

刘海的轻盈自然的感觉秀气大方,梳在一侧的发丝大方秀气,蓬松的梳发和发尾的精致秀气的感觉,蓬松卷发也添十足靓丽感觉。

精致蜈蚣辫发型荟萃

蜈蚣辫马尾发型

很有造型感的一款辫子发型,高高的扎发凸显气质,加上独具匠心的蜈蚣编发,呈现出让人心动的美感,别致有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小样五件套中文版  growgorgeous有激素  埃罗芒  怡思丁  外国人学中文的学校  香白芷  艾诗缇适合什么年龄用  娥佩兰薏仁水适合年龄  1n4148二极管正负极判断  luxky是什么意思  南京众达装饰  TENOR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万宁超市有什么好东西  稚慧谷亲子园怎么样  伊朗五代机f313  手动河蟹  科颜氏美白精华停用后  财务报表分析的论文3000字  vue可以只加一段音乐吗  肯拿士  经典雪完美系列  Dikedior官网  ln的e分之一  皮尔卡丹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虞文萱  唇釉管用完了怎么清洗  madison welch  癌胚抗原两家医院结果不一样  清华大学robomaster  怡丽丝尔  低压隔离开关全部型号  分时抓涨停绝技  xyk一手数据出售贴吧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全诗  中西面点工艺都学啥  好听的冷门字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1加7价格  科颜氏安白瓶使用方法  50岁退休后生活安排  eppendorf离心机出现error3  纯1同志  腮红液好用吗  帝舵风尚  nuar  whoo  王丽媛年龄  中西面点专业硕士  完美日记小黑钻210试色  urgent的中文是什么  童谣幼儿园  装饰装修预算员  Ouch的中文翻译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华为畅享7plus拆机图解  关于长度的题型  爱慕先生男装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中专毕业几年了还能考大专吗  浮虏的意思  伊美思床怎么样  canmake眼影色号推荐  扎动脉血扎到神经怎么办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ysl镜面唇釉201试色  参棘化妆品的价格是多少  Trauemy  金银丝面料褪色吗  polyester lining是什么面料  learnt的音标是什么  股票如何t十0  100%尼龙面料衣服好吗  利辛公安局班子名单  interact中文翻译  朵色新款唇釉适用类型  ftc2000战斗机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黛汐护肤品正规吗?  花火官网魅丽阅读网  唇釉是啥  天梭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2019年macbook会出新吗  a站粉丝叫什么  play的发音  adj v n  腮红和高光的正确位置  HERVE LEGER  渠县最大的官  indiffent翻译  utorrent用  汤圆煮熟了冷冻是糯米糍吗  op指的是什么  儿童洗发露哪个牌子好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唇釉最美色号  走遍美国少儿版新加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