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不同的脸型应该怎么样打腮红呢

不同的脸型应该怎么样打腮红呢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12编辑:vdo
分享:

前些天刚在一所化妆学校学完初级班,感觉很不错,学到了很多东西,下面我把关于画腮红的方法总结了一下,和姐妹们分享一下,

双色腮红 结合扇型腮红和斜长腮红的双重画法。先在两颊刷上深色的扇型腮红,再于扇型的上方重叠浅色的斜长腮红,就能达到修饰大圆脸的作用。

圆形腮红 这是最常见、也最简单的腮红画法。只要对着镜子微笑,在两颊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画圆的方式刷上腮红即可。不过这款腮红的妆效比较甜美可爱,淑女们就不适宜这种。

扇型腮红 这款腮红的面积较大,不仅能修饰脸型,也能烘托出好气色。腮红的位置是太阳穴、笑肌、耳朵下方三者构成的扇型,注意刷腮红时的方向,要从颊侧往两颊中央上色,才能让最深的腮红颜色落在颊侧的位置,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

颊侧腮红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脸型太圆润,不妨试试颊侧腮红画法,可让脸蛋看起来较瘦长。颊侧腮红的技巧是,选择较深色的腮红如砖红、深褐色,刷在脸颊的外围,也就是耳际到颊骨的位置,范围可略微向内延伸到颧骨的下方,会让脸型看起来更立体。

晒伤腮红 想要赶搭度假风潮,不妨尝试这两款充满阳光感的腮红画法。挑选带有亮泽感的金棕色腮红,淡淡打在鼻翼两侧的位置即可。还可从鼻峰推往两颊上色,就能创造出刚受过阳光洗礼的度假妆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74hc147功能  six的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in啥意思啊  芒果慕斯取名  粉底气垫粉霜哪个更适合干皮  蚁创地产  后悔学德语  彪马属于什么档次的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新航城道路招标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鳄鱼正品t恤  中国你对不起河南考生  阿玛尼黑管502唇釉  羽西 YUE-SAI  雾霾粒子直径  中医睡眠养生睡前禁忌  四川专科体育院校排名  和息的意思  化妆品官方网  适合孕产妇用的唇釉牌子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1.2t卡罗拉按键详解  凡题故宫口红  985大学有哪些  ln10  用什么软件看魅丽优品  美宝莲金鱼花火试色  有些人一眼就看出怀孕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恩蒂化妆品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jayjun水乳适合年龄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大唃吧  mourb  虾青素护肤品哪款好用  LostFeather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093b核潜艇  私信  同人工番口番  最便宜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白大夫祛痘怎么样  咸素媛的美景之屋  一加6t杀进程  悠妮护肤品怎么样  mac口红咸阳专柜  迪奥唇釉999怎么涂  蓓丽雅pevonia  Za  智能美颜和自定义美颜的区别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发少一撇是什么字  aics6跟aicc2017区别  宅男女神琳琳和网友互动是谁  后雪美白精华效果如何  圣罗兰唇釉官网价格  纳米是目前最小的计量单位么  血压正常就代表健康吗  medical imageology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宝艺  ce本草的劣势  美国zO○猪  股票t十0平台  娇兰瞬间男用香水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娜斯丽  MYOUN口红  雅思作文6分难吗  爱格纳男装价格  who音标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补水喷雾什么牌子的好  maneater口红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c4139用什么直接代换  pola抗糖口服液有激素  dreamtimes到底怎么样  柏雅  聊天老是发表情回复我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功放芯片  橘滋脏话怎么喷  背部刮痧后可以热敷吗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最新歼击机  LAVEV  Activities意思  财务报表分析的论文3000字  MATTEL  兰蔻和纪梵希档次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  中粮我买网买多少包邮  hands的中文意思  歼5战斗机结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