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5步学会水果可爱妆

5步学会水果可爱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59编辑:vdo
分享:

水果妆望文生义整个妆面的觉得给人一种接近水果的觉得,运用水果般缤纷的色彩和清透的质感,营造出绚烂诱人的视觉效果。制造一个简单的水果妆,一定让你变得愈加青春可喜欢喔!

方法一 营造轻盈透明的肌肤。

用手指或海绵将粉底液轻轻涂在脸部,透明散粉定妆。用手指打底:“1按2弹3推”。利用指腹的温热感,推匀粉底(要有弹肌肤的觉得才对),让粉底与肌肤完整地贴合。

方法二 纤长、卷翘和洁净的睫毛是水果妆的特征,不要有小苍蝇破坏整体效果。

方法三 水果一样绮丽多彩的色彩一定了整个妆容的主色彩。

浅浅的柠檬黄、粉粉的草莓红、嫩嫩的苹果绿,酸酸的葡萄紫,以不同的眼型一定眼影描绘的方法,可以在眼角和眉骨处刷上雪白色珠光亮粉,增加明亮度和立体感。

方法四 清新水果妆越自然就越漂亮,不画唇线,用闪亮的带有光泽的唇彩或唇冻表现嘴唇。

方法五 腮红要浅,水果一般的透彻,眼尾下方到颧骨处扫上腮红,雪白色亮粉轻轻带过,增加光泽感。

方法二 纤长、卷翘和洁净的睫毛是水果妆的特征,不要有小苍蝇破坏整体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玵莱雅官网  采幽这个牌子怎么样  no21是什么牌子  armani唇釉哪个最火  蓝牙耳机i9s i7s的区别  开江县政府网  Gorgeous  mac棒棒糖唇釉韩版白杆  601所改制注入中航沈飞  密语体系  young for you  40岁女人穿什么鞋百搭  雅诗兰黛和芭比波朗粉底液  revenue  澳洲羊奶皂澳洲人不用  碧柔50倍防晒霜含酒精  pola美白液过期能吃吗  血小板偏高是什么原因  hairdryer怎么读音发音  激素脸用什么护肤品好  王雨家境  吸力AM跟pa  海太是乐天公司的吗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卡地亚女表正品报价  宰相刘罗锅烟翠的孩子  AH1W  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极地之悦越桔有备案吗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没有卸妆油怎么卸唇釉  华为手机8x使用怎么样  谁是张元甫  做泥灸的禁忌  pwu洗发水怎样  1pm是多少nm  夏普lcd60lx565a灰屏  什么腮红好用  美白丸白天吃还是晚上  iot产品有哪些  一加手机6t长跟宽尺寸  牛排米其林三星  T触发器状态转换图  李佳琦推荐的kiko色号  clarisonic怎么样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骗局  抑克凡的功效  达州市著名旅游景点  古方生发液官网  bob中文名  王者荣耀虞姬海报  d是什么长度单位  oobei2ctponoffderect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残疾九王爷的极品宠妃  一年四季最佳作息表  伊素婉啊  优卡力品牌  女命时柱七杀坐伤官  西式简单糕点做法  FILORGA怎么样  KEEP MARY  迪奥普路丝  zh9864航班动态查询  唇釉拧不开盖子怎么办  obagi抗糖口服液睡前喝吗  蔡嘉法式甜品官网  自动重合闸装置的动作过程如何  什么唇膏淡化唇纹  缔凡化妆品是正品吗  俄罗斯每年军费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女生甜点师工资多少  张元甫  am正确写法  哪个腮红比较好用  资生堂包括哪些牌子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light拼读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  青岛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伊莎美尔有哪些产品  pluy是什么意思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bilibili弹幕姬全屏  化妆品塑封还原  乐敦cc精华使用顺序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Deoproce  万达和cgv的imax  想几嫒媛  印度  曼秀雷敦止汗露好用吗  健美三泉的骗局  辨子的意思  橘朵唇釉65  圣罗兰唇釉407和409  泗门慧谷教育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