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黑眼圈 > 黑眼圈烦恼不必愁 3步教你去除

黑眼圈烦恼不必愁 3步教你去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8 09:22编辑:beauty
分享:

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一、青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的标志

青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的标志

即使拉伸眼周皮肤也无法消除的青色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的标志。首先采取加速眼周血液流动的护理方法。 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二、促进血液循环的单品和蒸汽面膜

促进血液循环的单品和蒸汽面膜

蕴含维他命改善青眼圈的美容液

富含维他命K成分提升血液流通速度。配合美白成分更能改善茶色系眼圈。Eye Wrinkles Essence 20g/ESS

利用蒸汽舒缓眼部疲倦的眼膜贴

持续释放10分钟约40℃的蒸汽,彻底缓解眼睛酸涩疲劳。蒸汽热眼膜玫瑰香型5片装/花王

冰凉口者哩加速血液循环

涂抹后加以按摩促进血液和淋巴流通。眼部口者哩20g/RMK Division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三、冷热护理法改善凝滞的血液流通

热毛巾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冷毛巾

在眼部交替敷上热毛巾和冷毛巾

准备2条浸湿的毛巾。1条放在微波炉中加热,另1条放置冰箱中约10分钟,2条毛巾交替敷于眼部,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洁面前先蒸脸

在洗脸池中放入热水,利用源源不断的蒸汽温热眼部。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四、刺激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的穴位!改善青色眼圈重现明亮双眸!

刺激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的穴位

1.左手食指按压右眼眼头,同时右手食指按压黑眼珠下方。①右手食指向左手食指移动、②如同滑动般重新回至黑眼珠下方。深呼吸,吐气的同时左手食指保持不动,③右手食指向斜上方提拉。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刺激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的穴位

2.接着左手食指滑动至黑眼珠下方,右手食指仍按压住眼尾,①右手食指向左手食指处移动,②再回到眼尾位置。深呼吸,吐气的同时,左手食指保持轻轻按压状态,右手食指向斜上方提拉。左右各3次。加班熬夜是新近职场MM们经常要精力的,因此黑眼圈、细纹等眼部问题悄悄的爬上了我们眼周围。去除黑眼圈要提早,否则会越来越严重啦。

五、按压足部穴位加速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

按压足部穴位加速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

用食指的第二关节处,按压足部大拇指和食指之间,并向脚踝方向滑行,停止在红点处按压3秒。左右各3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prepared怎么发音  qbittorrent下不动  倒数计时是几  腮红是必须的吗  wlab防晒孕妇可用吗  嗨课堂兼职教师工资很低  个人梦想目标模板  会议议程  了解英尺英寸和厘米的关系  overwelming什么意思  ysl哑光唇釉13号试色  longhairairjob发交  周施工进度计划报表格  ysl镜面唇釉涂法  230961nx3001是真货吗  百能集团  女人身体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  dq蒂珂为什么撤柜了  谢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lbfin是什么单位  浪琴表怎么去专柜鉴定  给个a站  伊利亚特和海伦皇后  家乡饮食文化论文  后悔走单招  2013年合集  dhc294美容液怎么样  dior740  水莲娜  手机浏览器主页推荐  川财证券泊悦7号靠谱么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daphne什么意思  未来十年最紧缺的小语种  唇蜜可以代替唇膏吗  钢尺上32是什么意思  优秀童谣作品100  阎月明相声开水养活鱼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三年  小米财务报表分析案例  华为p30参数配置  德雷希尔隔离开关  kus3  娜可露露进图  癌胚抗原十年一直高  碧菲雅黛  欧美隔离霜  柔婷  ysl13号唇膏  阅读题加点词的含义  8p和国产哪个好  普通个人简历  practice的读音和意思  圣罗兰416不好用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固定  满仓被套如何做t  Y  侩的意思  孕妇必须做哪三大检查  Ortis  雅马哈复古双缸250  香港master预付卡  乡镇司法所科员怎么样  睡眠最少的名人  pola维c粉能直接吃吗  万用表常用8个档位  功放上  cnp化妆品步骤  bob中文名怎么写  数学一对一辅导哪个好  warm译成中文  pola抗糖口服液副作用  读书心愿卡写什么内容  幼师失业转行成功案例  MissHana  郑凯邓莎密查甜  薇姿哪个系列补水淡斑  蟹发音  宝丝汀化妆品怎么样  福建2020年取消单招  我爱嫒媛  白大夫祛斑霜  法兰茜纳产品  bring to是什么意思  fancl眼霜咋样  相声演员魏文华追悼会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nars腮红气味很怪  nars遮瑕膏香草和卡仕达  nars遮瑕痘印哪个好  用death造句带翻译  迪拜玫瑰纯露好用吗  德州扑克equity和ev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以色列premier面膜  亚俪山卓  品鉴1573多少钱一瓶  clara花鲜肽  pass后跟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