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难怪“瓷娃娃”赵丽颖皮肤那么好,原来是用了第6款面膜!巨补水

难怪“瓷娃娃”赵丽颖皮肤那么好,原来是用了第6款面膜!巨补水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6:39编辑:vdo
分享:
一叶子补水保湿面膜

一叶子面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一天用三片都不嫌弃多的面膜,纯补水很安全的一叶子黑面膜。

null
一叶子补水保湿面膜

72小时保湿强力锁水胶原强效隐形透明服帖,迅速对抗皮肤干燥、暗黄、等肌肤问题,内含胶原蛋白活性原液,直达真皮层。

null
春纪表情包面膜

轻、薄、透补水保湿蚕丝面膜,效果更深透持久,打造水润细嫩肌肤,让精华液直接打进肌肤一样,持久向肌肤释放水能。

null
春纪表情包面膜

携带大分子水容量,补水保湿,长效滋润,促进肌肤生成胶原蛋白,给肌肤更充分的营养吸收,让肌肤越来越白。

null
瓷肌水润面膜

面膜敷起来很舒服,到时间拿下来把多余的精华拍打至吸收,不会像其他面膜一样黏黏的,很清爽。

null
瓷肌水润面膜

保湿补水,美白淡斑,舒缓修护,深层提亮,给你前所未有的换肤新体验。

null
瓷肌补水美白淡斑面膜

贴合肌肤,透明质酸钠渗透肌肤保湿补水效果佳,精华液多补水的同时锁水,非常易吸收!

null
瓷肌补水美白淡斑面膜

持续保湿,肌肤一天比一天好水润。多余的精华液,也可以用来涂在手上、腿上或其他部位,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null
春纪哈哈面膜

深层洁净清洁有效,实力亮颜水润保湿,持久滋养提颜亮肤,提拉嫩肤柔嫩弹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