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海洋风蓝色眼妆 助力2013

海洋风蓝色眼妆 助力2013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08:51编辑:beauty
分享:

喜欢海洋风蓝色眼妆的朋友一定很开心哈,2013最给力的就是海洋风蓝色眼妆了,还不太会化的朋友就一起来交流吧,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会懂的了,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超棒的海洋风蓝色眼妆,看看2013的你是不是最给力的。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一走出充满冷气的房间,我便深深的体会到火热的夏天又抢闸到来。尝试把我的脸变成画布,泼上今季大热的ocean cOLor,彷如把大海的冰凉感也一起拥抱着,包围我。海洋的蓝、海草的绿与珊瑚的红…… 紧紧地交织?一起,就由星级化妆师Janice Lam教我们如何与大海玩游戏!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Steps

先以浅蓝色眼影扫在整个眼睑,再以深一号的浅蓝色扫在近眼尾位置,慢慢扫鬆,加强眼睛的立体感,然后在近眼眉的2/3位置以深蓝色扫出下眼线,带会点点smoky eyes的效果。喜欢海洋风蓝色眼妆的朋友一定很开心哈,2013最给力的就是海洋风蓝色眼妆了,还不太会化的朋友就一起来交流吧,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会懂的了,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超棒的海洋风蓝色眼妆,看看2013的你是不是最给力的。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在面额扫上粉橙色胭脂,及带润泽的橙色唇彩,营造果汁唇,性感可爱。 喜欢海洋风蓝色眼妆的朋友一定很开心哈,2013最给力的就是海洋风蓝色眼妆了,还不太会化的朋友就一起来交流吧,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会懂的了,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超棒的海洋风蓝色眼妆,看看2013的你是不是最给力的。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Baby Blue

Steps

先以粉蓝色在贴近眼皮的位置画上一条约0.4cm的粗眼线,并在眼线之上贴近眼尾位置再轻轻勾画一条约1/4长的幼身眼线,再涂上睫毛液,令眼妆更特别。 胭脂可扫上淡粉色,以打斜的手势扫上,令面形更添。喜欢海洋风蓝色眼妆的朋友一定很开心哈,2013最给力的就是海洋风蓝色眼妆了,还不太会化的朋友就一起来交流吧,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会懂的了,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超棒的海洋风蓝色眼妆,看看2013的你是不是最给力的。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Steps

以带闪的浅蓝色眼影作眼睑的主色,扫在整个眼睑之上,近双眼皮位置则加上草绿色眼影,并沿眼皮位置勾画一条上扬的细眼线,加深眼形轮廓。 喜欢海洋风蓝色眼妆的朋友一定很开心哈,2013最给力的就是海洋风蓝色眼妆了,还不太会化的朋友就一起来交流吧,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会懂的了,大家也来试一下吧,超棒的海洋风蓝色眼妆,看看2013的你是不是最给力的。

 眼部化妆 学化夏日海洋风蓝色眼妆

在颧角凸出的地方扫上橙色胭脂,最后,涂上nude的唇彩或唇膏,令妆容自然又不会抢去眼妆的焦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通破解全网通  横发横破什么意思  索博士面膜骗局  iqoo和一加6t哪个好  伊蒂之屋致癌  ed2k  纪梵希包在什么档次  2sc2625引脚  保罗史密斯男鞋  以色列碧妮莱面膜好吗  一加6t不显示实时网速  in ft  最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  listen hear的用法  ARSOA  阿玛尼红管302真人试色  气垫bb过期只能扔掉吗  液化石油气体积膨胀系数  绕口令串烧表演词  nginx反向代理变慢  瑞士2834―4机芯  贝妍德  kiko口红成分  kenzo香水风之恋辨别  罗拉玛斯亚  苏联历年军费  华师大自考本科  迪奥唇釉758价格  口红发软怎么办  苹果手机各种机型  一只唇釉多少克  ON开用1表示吗  倩碧口红7  圣罗兰9号哑光唇釉  一分钱音乐活动ppt  娇韵诗香港官网  dermalogica好用的面膜  shadow 意思  historical用法  厨房的墙上可以装护墙板吗  波斯玫瑰  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共同点  艾特罗官网  silklinen是什么面料  丝塔芙海外和国产区别  Gu品牌  莉凯雅  任务完成进度表  藏美人关注  学甜品是当学徒还是去学校  索爱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型号好  白兰氏燕窝好不好  张元宁名字打分  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  lana  arm指令集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  新手拿什么辅助画眼线  口红丝绒粉  汉堡包做法步骤  ysl409怎么涂好看  met art  什么叫专业  爱护  妙巴黎唇釉20号色  grow gorgeous使用方法  强吻是什么感觉  过去式口诀  阿玛尼405掉色严重  Paula‘s Choice  Health insurance  唐艾月媛  声乐发声方法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黑头导出液3件套怎么用  司法所所长纳入警察编制  纪梵希gv3包有几款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达州报业  茶颜山官网  服装m代表什么成分  海蓝之谜  invasiv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幼儿园六一戏水活动方案  股市就是骗局  ysl唇釉保质期五年  韩束小安瓶精华液怎么用法  time 用法  七白草  BEME  fancl防晒霜怎么鉴别真伪  刮痧后立即盐热敷的后果  timier护肤品怎么样  NICO  surfacebook2还是pro6  bore是谁的过去式  千万不要买稚优泉  尤果网破解2019  贝佳斯这个牌子好用吗  屈臣氏有没有花钰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