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抗皱好习惯永葆无龄好容颜

抗皱好习惯永葆无龄好容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3 11:26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1 丝瓜水洗脸

曾经有一个六十岁的奶奶级人物,每天坚持用丝瓜水洗脸,都六十岁了脸上一丝皱纹都没有!除此之外并没有用过其他保养品。我们平时也可以将丝瓜榨汁敷脸,既滋润脸部又能健康抗皱。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2 轻拍脸颊二百下

将四指并拢轻拍脸部,每天坚持二百下就可以将皱纹拍走,这种抗皱的方法也被很多美容达人们提及。通过这种轻拍达到微刺激脸部穴位的方法更有助于从根源上提升脸部的紧致程度。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3 提升房间湿度

肌肤缺水是导致皱纹生成的一大重要诱因,所以让皮肤随时保持水分是最关键的。出门在外保湿喷雾不离手,另外还要让你的房间随时处于微潮湿的状态,肌肤补水成功之后皱纹也会靠边站。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4 提拉抹脸法

每天通过刺激穴位做脸部的提拉动作是中医当中都记载过有效的抗皱技巧。用弯起的食指关节进行脸部由下至上的推按,你会发现脸色明显变得光亮红润了,对于抗皱也是大有裨益的。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5 给肌肤制造记忆

肌肤也是有记忆的,当你在眼周或唇周进行向上刮按的时候,肌肤会形成一种记忆,让你的肌肉纹理总是处于这种记忆当中,这样就可以提升脸部紧致度,纹路更不容易生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弛行沙发是古驰旗下的吗  dior926  lusr一样的软件  用程序输出九九乘法表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腮红在散粉之前还是之后  胶布是去皱纹的好东西  刘洪波雅思阅读真经是真题吗  mac棒棒糖唇釉白杆  抗疲劳最好的眼药水  dermatix疤痕膏效果  kiss站网址  salted caramel  日月晶采  妙巴黎04贵替  春季起居时间  迪奥夹心558试色  林海雪原二姑娘扮演者  尼珂丽  体积换算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hojo口红靠谱吗  沈飞歼31舰载机竞标失败  小旭AUV  法国淳萃退出中国市场  参棘膏  65yesrsold  什么是CND  面料多少d什么区别  迪家化妆品价格  celine包  意大利aria中文意思  哈尔斯售后配件  spark  世界时间同步  泰国ele cc霜是三无  p30具体参数  fancl停用后果严重  za隔离霜含铅过高  利辛扫黑2019  techne  北外继续教育学院学费  渠县卫计局刘春简介  宝莲妃玥大童颜真的有用吗  爱尔康傲滴扫不出二维码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用hop怎样造句  清凉喷雾有用吗  丝塔芙非常好用  方媛变身家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ysl唇釉唇刷是什么样的  axs女神丸有副作用吗  贝玲妃导购收入怎么样  铁罐喷雾喷头按不下去  唇釉盖子总是脏  范尼菁品牌  老股民81条炒股心得  logo是金属蝴蝶结包  ln2∧2等于多少  搏骋是什么牌子  滔搏运动可无理由退货  阿玛尼红管502号色  sum37惊喜水分成分查询  悦木之源怎么投诉  奔驰专用机油  虫草粉底液1号2号区别  lino什么面料  冬木谷雨  相声界脏事  aurelon  南京王春美容院绣眉价格表  娜可露露被绑  中粮我买网便宜吗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312  bowl中ow的音标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vue添加音乐怎么截选片段  自制微型涡轮发动机  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BG6ONK  heavy中的ea发音  hard的读法  wellness中文翻译  hop怎么发音  唋呗  登喜路烟斗型号  行走能量球成熟时间  幼儿园体智能动感音乐  男人带什么招财  deteriorating  怎么做美股  微软net  KiSS是什么意思  fronti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邻水东环线 长安乡  A OFF需要用吗  蕾丝猫vip  敷背药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