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哪种胶原蛋白有副作用 胶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6 10:46

虽然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个美容的好东西,胶原蛋白护肤产品是女人抗衰老、美白的好帮手。但是你知道哪种胶原蛋白存有副作用吗?下面小编详解胶原蛋白副作用,首先就是介绍胶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胶原蛋白的九大美容功效

哪种胶原蛋白有副作用 胶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胶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不含激素的就没有副作用,选择不含激素的就可以,胶原蛋白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所需的蛋白质之一,可以长期服用。世面上有胶原蛋白软胶囊,可以选购大品牌的产品。

建议

建议可以从食物中索取,比如猪骨头汤。有助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纤维蛋白,可以美容,延缓衰老同时,皮肤真皮层75%由胶原蛋白组成,位于真皮层胶原蛋白是表皮层及表皮附属物的营养供应站,表皮附属物主要是毛发与指甲。所以补充胶原蛋白可以预防头发干枯脱落,增强头发韧性,使指甲光泽不易断裂。对于处于生长阶段的青少年来说,补充胶原蛋白能够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以及肌肉生长。而对于保持体形的成年人塑造结实健美的肌肉也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注意事项

以上主要是针对口服的好处,好处多多,多吃无害,但任何事物都讲求个度,物极必反。还有哦要用料纯正,谨防假冒伪劣。

 胶原蛋白的九大美容功效

哪种胶原蛋白存在副作用 你知道吗?

如今用胶原蛋白养颜抗衰已经是高层时尚女性美容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胶原蛋白能润肤、补水、防皱、抗衰、美胸、恢复皮肤的年轻活力,被各国女性誉为美容圣品。但是按照朴素的唯物主义辩证观点—"是药三分毒",胶原蛋白拥有神奇的美容作用,那都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副作用呢?很多人在买胶原蛋白时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爱美女性分析一下。

我们知道,胶原蛋白属于保健美容类的食品,现在食品安全问题不断,牛奶的事件就此起彼伏,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对一些产品存在担心是正常的消费反应。那么胶原蛋白的副作用是什么呢?

从生物学我们了解到,胶原蛋白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它是由3条肽链拧成螺旋形的纤维状蛋白质。胶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胶原蛋白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胶原蛋白也是最健康的蛋白质之一。而作为美容用品的胶原蛋白产品也是同一类的,比如像德丽斯康深海胶原蛋白产品。因此从生物学上解释,胶原蛋白没有任何副作用。

 胶原蛋白的九大美容功效

材料问题可能导致胶原蛋白副作用?

女性朋友们平时用的胶原蛋白产品都是通过生物技术提取而成的。因此,这个环节决定了胶原蛋白的安全性和品质。一些专业的胶原蛋白生产商取材多是深海鱼类,而一些普通的胶原蛋白生产商则用别的材料提取,比如人工养殖的罗非鱼等,人工养殖会有病菌疫情,养殖户在预防和治疗疫病时会运用药物,这就为安全埋下隐患。由于罗非鱼没有代谢完身体里的药物,就造成药物残留,这直接影响胶原蛋白的品质和安全性。

另一种现象是一些小厂商采用鱼类以外的材料提取,或者回收一些没有技术支撑的小厂商的材料加工胶原蛋白产品 ,并给组合其它的成份做成复合胶原蛋白产品,这种胶原蛋白产品其实本身品质不过硬,加上组合其它成份。因此,会有可能存在副作用。

同时,由于一些厂商不具备高尖端提取加工技术,无法保证安全服用,也无法保证胶原蛋白吸收,那怎样的胶原蛋白更好呢?在国内推荐大家使用德丽斯康胶原蛋白。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