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4 16:14编辑:beauty
分享:

gaga向来就不是低调的料,你看那一次gaga姐的出场不是惊艳全场的!她的的造型永远都是夸张而又大胆的,不管是发型、美妆还是服装造型,不走寻常路,是鬼啊鬼啊的特点。一般人肯定适应不了,也穿不出那种效果,但是嘎嘎姐可就不一样了,要风情万种的还是个性时尚的总之你永远也不知道嘎嘎姐下次出现有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彩虹色马尾造型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彩虹色马尾造型

Gaga身着黑色皮裙,戴着大黑超,酷感十足。头发则用多种颜色挑染,高扎斜马尾,造型非常抢眼。

情迷薄荷绿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情迷薄荷绿

Gaga的这款薄荷绿色直发发型,再度赚足了眼球。头顶处的黑发和整体的绿色形成鲜明的视觉冲击,搭配妖媚的妆容,埃及艳后也不过如此了。gaga向来就不是低调的料,你看那一次gaga姐的出场不是惊艳全场的!她的的造型永远都是夸张而又大胆的,不管是发型、美妆还是服装造型,不走寻常路,是鬼啊鬼啊的特点。一般人肯定适应不了,也穿不出那种效果,但是嘎嘎姐可就不一样了,要风情万种的还是个性时尚的总之你永远也不知道嘎嘎姐下次出现有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清新花朵发饰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清新花朵发饰

亚麻色的长发让皮肤看起来更为白皙,发型的设计低调中暗藏玄机。一侧挑染的淡金色发丝别至耳后,洁白的花朵为发型增添活力与清新,也让Gaga这款造型更具亲和力,另一侧垂在脸颊旁边修饰脸型。

夺目蜜橘色复古中发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夺目蜜橘色复古中发

有点复古风的橘色卷短发吸睛指数绝对爆表,搭配黑色宽檐帽和机车墨镜,复古与时尚的结合带来超强视觉冲击。gaga向来就不是低调的料,你看那一次gaga姐的出场不是惊艳全场的!她的的造型永远都是夸张而又大胆的,不管是发型、美妆还是服装造型,不走寻常路,是鬼啊鬼啊的特点。一般人肯定适应不了,也穿不出那种效果,但是嘎嘎姐可就不一样了,要风情万种的还是个性时尚的总之你永远也不知道嘎嘎姐下次出现有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黑色宽发带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黑色宽发带

没想过宽宽的布制长带也能当成发箍使用吧?黑色的宽发带将额头金额所有的头发都箍在发带里,既解决了碎发问题,又展现了简约的型格魅力。

奢华感蓬松发顶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奢华感蓬松发顶

奢华而带可爱感觉的发型,首先长发是必备的重要元素,粉色的花朵头饰为Gaga增加甜美度,发顶的高度还能起到小脸效果。gaga向来就不是低调的料,你看那一次gaga姐的出场不是惊艳全场的!她的的造型永远都是夸张而又大胆的,不管是发型、美妆还是服装造型,不走寻常路,是鬼啊鬼啊的特点。一般人肯定适应不了,也穿不出那种效果,但是嘎嘎姐可就不一样了,要风情万种的还是个性时尚的总之你永远也不知道嘎嘎姐下次出现有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异域风情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异域风情

这款头发造型比起她其它的发型是较为简单的,银白色的长直发,垂直自然的齐刘海,艳丽的兜帽和红唇为她增添了神秘的异域气息。

水彩画般的渐变色卷发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水彩画般的渐变色卷发

蓝绿色和银色相结合,带给人一种很冷艳的感觉。冷色调的渐变有如光晕般分层环绕着秀发,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光芒。gaga向来就不是低调的料,你看那一次gaga姐的出场不是惊艳全场的!她的的造型永远都是夸张而又大胆的,不管是发型、美妆还是服装造型,不走寻常路,是鬼啊鬼啊的特点。一般人肯定适应不了,也穿不出那种效果,但是嘎嘎姐可就不一样了,要风情万种的还是个性时尚的总之你永远也不知道嘎嘎姐下次出现有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巨星范大侧分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巨星范大侧分

看到Gaga如此飘逸的银发造型还是感觉很惊艳。凌乱感的银色大侧分刘海,发尾自然地弧度充满飘逸与潇洒感,将Gaga的时尚大牌风范展露无遗。

甜美粉色渐变

盘点gaga美妆发型 短发直发总能惊艳到你

甜美粉色渐变

选择在卷发长度的二分之一来进行渐变染色是当下的主流渐变方式,粉色加极浅亚麻的渐变组合强调的是个性张扬,既符合大众审美眼光,又散发着时尚气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六年级下册数学辅导  ON表示什么  fjs笼式端子  女人哪些特质最吸引男人  大金TEST键功能  ni中文什么意思  iqoo外放音质怎么样  雅思小作文一面没写满  GelSmart  贝黎诗美容院待遇如何  kenzo香港哪里最便宜  一加六t手机参数  艾斯凯这个牌子怎么样  36是A还是B  真丝斜纹绸正反面怎么区分  郭富城二胎生子  多功能数字万用表  ba抗糖液过期能喝吗  urgent同义词  antinomy  ar合成  1加手机  cpb和时光琉璃对比  什么牌子的唇釉安全  百利  上海顶级餐厅排名  三肯功放管3858参数  关于下象棋的相声  艾杜纱好用吗  SOFTTO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吨和方怎么换算  支付宝登山赛脚本  csr40蓝牙适配器驱动  娇兰25号专柜价格  张元新国资委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13一14zozo  消炎眼药水有哪些牌子  cpb唇釉国内专柜价格  拱辰享雪美白气垫  东方网络什么时候st  曼秀雷敦和欧莱雅对比  成交量抓涨停指标  汉语字母g的写法  世界不能没有美国  韵然原液好不好  iot半导体  MASTERCARD不能付款  68861b8  美宝莲巨遮瑕bb霜防晒吗  fate本子番acg  梁婆婆黑泥灸多少钱  SKY ANGEL  1n5819二极管替换  什么牌子腮红好用实惠  泊妃墨菊深补水五件套  空气开关上数字的意思  手表时间怎么看啊  松下洗衣机S139  冀中职业学院南校照片  粉饼是按压还是涂抹  迪奥703  英寸上的小刻度怎么看  nars取粉困难怎么办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方媛大肚孕照  英格丽褒曼的中国丈夫  巴黎罗莎丝巾多少钱  she loves唇釉  西点具体学什么  8p好还是8好  糯米饭不粘怎么回事  2sc2655如何判断引脚  糍粑隔夜变硬怎么办  适女什么意思  合同翻译公司  北京城建新机场高速公路管廊  舒蕾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你的梦想是什么怎么做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粉饼和散粉的区别  ㏑e等于几  柏宝妃丝 面膜  迪奥872唇釉什么颜色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诗黛纷妮  七杀又遇伤官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学前教育专升本好考吗  BIOCOS  家里的家具天天擦好吗  兰研代理价格表  止汗石用到最后  珠海原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Beauty People  中国战舰996  时钟表盘时间怎么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