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刘诗诗杨幂宅男女神冠亚军 简约发型有内涵

刘诗诗杨幂宅男女神冠亚军 简约发型有内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5:03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新事喜事连连,娱乐圈备受关注的刘诗诗和杨幂就有喜事传出,这对好姐妹其中一个爆出新恋情引网友祝福,一个承认结婚领证。而就在不久前,由台湾评选的2013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中,刘诗诗与杨幂分别获选大陆宅男女神一二位,新晋宅男女神们的发型虽略有不同,但走自然简约路线的发型却丝毫不简单,内涵多多。

刘诗诗发型风格:小清新派的柔顺齐肩发

露出额头的齐肩直发造型清爽干净,利落的齐肩发优雅大方不失俏丽时尚感,中分齐肩发搭配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还能够起到修颜的效果,而将头发绑起做简约马尾造型的刘诗诗更是充满文艺小清新的学生范。

1113-11

杨幂发型风格:妩媚成熟派发型

年轻的杨幂似乎特别偏爱成熟派发型,尤其钟爱卷发造型。披散的卷发造型随性自然,打破卷发的老气感,尽展成熟妩媚的迷人女人味。而相较于卷发造型,贴面盘发稍显老气,也没有一丝修颜减龄的效果,因为将头发做顺滑贴面和盘发处理,发型整体略显沉闷,有失灵动活力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