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热舞派对五款香水推荐 让你香气萦绕惊艳全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7:38编辑:vdo
分享:
去参加派对,怎么能少得了香水呢。在这么个人多的场合,打扮得体才是最好的名片,才能让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加分。而香水似乎最好的点缀,不管是热舞派对,还是名流派对,身上擦点香气才是得体又不失礼貌的表现。

 

 

  “理”型PARTY用香技巧

  1“理”型PARTY

  关键词:半公务

  大体描述:年底要不要陪老板吃饭?要不要请客户吃饭?参加这种party其实也是工作哦,而且还是桩相当重要的工作呢,自然马虎不得,神经小紧绷。

  要求气质:优雅而不刻板。

  得体着装:比较休闲或女性化的小西装、小套装。

  参与人数:十几人左右。

  推荐香水:木质香。之所以会推荐木质香,是因为这种香味比较成稳、含蓄,参加商务活动不要抢风头,只要让人知道你精心准备过了,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但千万不要压老板一头哦。需提醒的是,木质香男女最好不要混用,女性带有一些淡淡的檀香就好,往往会和花香调混搭;而男士的木质香就比较重,往往与皮革混搭,女孩子用起来就会不妥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