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出行时长发打理的五个妙招,一学就会!

出行时长发打理的五个妙招,一学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16:07编辑:vdo
分享:

如果出行,我们的长头发有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如何打理真的愁坏了爱美的女生,这一点其实可以轻松的搞定的,只需要5个妙招就行啦!时尚,品位的长发一点也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烦恼,反而会增加你出行的魅力指数!

5大妙招打造十一出游清爽长发

丸子发髻+挑染发

丸子头并不只是日系小妞的专利,欧美少女们在夏日也很喜欢这种有萝莉气质的清凉发型。将所有发型都高高收到头顶扎成丸子发髻。搭配上深浅棕色的挑染发,很有小仙女的浪漫气息。如果出行,我们的长头发有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如何打理真的愁坏了爱美的女生,这一点其实可以轻松的搞定的,只需要5个妙招就行啦!时尚,品位的长发一点也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烦恼,反而会增加你出行的魅力指数!

5大妙招打造十一出游清爽长发

丸子发髻+蝴蝶结假发发饰

从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 dy GaGa那里开始流行起来的大蝴蝶结假发发饰,今夏与可爱的丸子相结合,让少女气息的发型更萌更俏皮!当然,除了这种假发蝴蝶结款式,你可以选择亮色或糖果色的布艺蝴蝶结来代替。如果出行,我们的长头发有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如何打理真的愁坏了爱美的女生,这一点其实可以轻松的搞定的,只需要5个妙招就行啦!时尚,品位的长发一点也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烦恼,反而会增加你出行的魅力指数!

5大妙招打造十一出游清爽长发

低盘发髻+花轮刘海

同样是发髻,但与高高的俏皮丸子头不同,低盘的发髻带来的是富有优雅女人味的熟女风情。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中长发或者长发,都可以在颈后与斜刘海同向的一侧盘成简洁的小发髻。搭配斜刘海或更为时尚的花轮刘海,复古优雅中不乏High Street的时尚范儿。如果出行,我们的长头发有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如何打理真的愁坏了爱美的女生,这一点其实可以轻松的搞定的,只需要5个妙招就行啦!时尚,品位的长发一点也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烦恼,反而会增加你出行的魅力指数!

5大妙招打造十一出游清爽长发

慵懒松散发髻+夸张亮钻发饰

对于大波浪的中长发或卷发,特别是发量不多的女性来说,夏日将头发松散的在脑后做成发髻是清凉又优雅的选择。不用将头发梳顺,也不用扎得太紧,可以将头发分成2-3份朝不同的方向挽出弯曲造型,让发髻看上去松散慵懒,又能从视觉上增加发量感。搭配亮钻或夸张造型的大发饰,华丽高雅。如果出行,我们的长头发有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如何打理真的愁坏了爱美的女生,这一点其实可以轻松的搞定的,只需要5个妙招就行啦!时尚,品位的长发一点也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烦恼,反而会增加你出行的魅力指数!

5大妙招打造十一出游清爽长发

齐刘海+高扎直发马尾

简洁顺滑的直发最适合高扎的马尾造型,夏日解放颈部肌肤,清凉又时尚。一刀切的长齐刘海搭配流线型的高扎长马尾直发,马尾发梢处同样修剪整齐,并用卷发筒制作内扣的造型,让齐刷刷的马尾不会太死板。酒红色的染发搭配蝴蝶结缎带,很有公主气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BC理论例子  法国lanvin香水官网  蝶翠诗属于什么档次  钟表半点的写法  苏联涡喷发动机  透真含铅汞  年轻之酷化妆品好吗  dhc唇膏唇炎事件  空调ln是什么意思  pm什么梗  肤美灵官网  enugh翻译  i7s蓝牙耳机中文切换  兰蔻唇釉274色号名字  南京众达  妙巴黎丝绒唇釉03  awareness是负数吗  夏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夏季应该用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奥伦纳素官网  手机inshot保存失败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物理单位大全  live动名词是什么  FGF7  爱护是什么牌子  有什么类似于爱弹幕的  采青 子  香奈儿丝绒58气味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色号推荐  跑分小米9和苹果8p  骁龙855红米旗舰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怎么样  魅迪诗  合家欢下陈媛媛  混的low是什么意思  le rouge  谢你  animale是什么香水品牌  如何加入4am战队  duck是什么意思  1688口红是真的  Ole Henriksen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MAVALA  玻儿家的金盏花卸妆水  焊锡技巧  香港热销面膜有哪些  猫妖九生漫画  伦敦offwhite门店  瑞肌儿  Mistine  CIZELAIN  梦妆和嘉媚乐哪个好  lv gucci哪个国家便宜  elemis香港官网  资生堂怎么样  眼影腮红有什么区别  ft部门是干什么工作的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t加1交易方式  cooler alarm  illamasqua批号查询  联想小新air和潮7000区别  贝纳通拉杆箱官网  自然堂bb有遮瑕效果吗  学考怎么查看成绩报告  美国哪个州教育最好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D1616高铁时刻表  Landi  稚优泉和橘朵唇釉  AM什么岗位  社区矫正的定义  汤圆心子可以做包子馅吗  1和2表示什么意思  daiso大创必买推荐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lucky字体设计  dior专柜都没有塑封吗  8plus  初中篮球特长生怎么考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pt100三线改两线接线图  马卡龙定妆粉饼好用吗  曲氏祛斑祛痘怎么样  慎起居是啥意思是什么  单匹空开接线图  翻译 ai  ysl唇釉时间长变色  蓝皙博化妆品适用年龄  对象说在敷面膜怎么回复  哪些软件可以搜番号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迪奥系列气垫区别  基于物联网的小项目  欧缇丽精华液怎么样  境外汇款同一账户三次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cpb腮红膏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