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 > 长发设计非主流 甜美时尚又个性

长发设计非主流 甜美时尚又个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4:56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长发女生对非主流风格的发型情有独钟,但是这类发型一般过于浮夸,在生活中不太适宜,所以不少女士停止了非主流发型的走向。其实,非主流发型只需花点心思换个方向设计,就可以设计出非主流的长发发型,不仅个性另类,还彰显甜美时尚气息,而且还特别实用,马上来看看吧。

非主流女生怎么造型长发 非主流长发设计

非主流蓬松高盘发

斜刘海柔顺蓬松梳发,自然的梳发和卷起的蓬松效果带来越发精致和甜美的气息。上层梳起的自然的发丝,微微的蓬松感觉和自然的空气烫感觉,带来的精致和秀气的样式,花饰的搭配对气质修饰也越发秀气。

非主流女生怎么造型长发 非主流长发设计

非主流女生怎么造型长发 非主流长发设计

非主流中长卷发

非主流女生中长发梳发的设计,从发尾的柔和和渐变色的设计,到柔顺的梳发质感的修饰,对带着小巧的圆脸气质的女生来说,都是极为大方和秀气的。丝滑质感的淑女秀发,些微的蓬松感觉带来的修饰自然更为靓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