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 > 能让脸变小的烟熏妆容快来学学吧

能让脸变小的烟熏妆容快来学学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7 23:39编辑:beauty
分享:

因为脸大的原因,时常会找一些看起来会显脸小的妆容,可是总是不理想,最近朋友推荐给我烟熏妆容可以显得脸小些,果然啊,观察了一下,确实化烟熏妆容是很给力的,我们大家不妨试一下的,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1:经过洁肤护肤后,首先用BB霜打底,均匀的涂抹于脸部;接着用粉饼定妆,使妆容更加的持久、自然。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2:接下来就是眼影部分,先用刷子蘸取珠光白色眼影刷在眉弓骨处,有提高眉骨的作用。因为脸大的原因,时常会找一些看起来会显脸小的妆容,可是总是不理想,最近朋友推荐给我烟熏妆容可以显得脸小些,果然啊,观察了一下,确实化烟熏妆容是很给力的,我们大家不妨试一下的,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3:再用刷子蘸取裸肤色眼影,将它刷在整个眼窝处打底。因为脸大的原因,时常会找一些看起来会显脸小的妆容,可是总是不理想,最近朋友推荐给我烟熏妆容可以显得脸小些,果然啊,观察了一下,确实化烟熏妆容是很给力的,我们大家不妨试一下的,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4:接着蘸取深棕色眼影,将眼影从睫毛根部由后向前晕染,然后慢慢向上晕染,使得眼影更佳均匀。因为脸大的原因,时常会找一些看起来会显脸小的妆容,可是总是不理想,最近朋友推荐给我烟熏妆容可以显得脸小些,果然啊,观察了一下,确实化烟熏妆容是很给力的,我们大家不妨试一下的,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5:最后蘸取黑色眼影,不要太多,用眼影在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线的大体形状,眼尾处要微微上扬。因为脸大的原因,时常会找一些看起来会显脸小的妆容,可是总是不理想,最近朋友推荐给我烟熏妆容可以显得脸小些,果然啊,观察了一下,确实化烟熏妆容是很给力的,我们大家不妨试一下的,让自己的脸变小一些。

 最流行韩式烟熏妆容 让你脸型变小

step6:继续用黑色眼影顺着眼线的型慢慢往上晕。注意,眼尾的颜色要略微重一些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约翰加利亚诺的新闻  古代民间小吃  安多可微针  10千伏断路器型号  高英培相声 全集  格兰玛弗兰水乳怎么样  娇兰guerlain  新手怎样买眼影  糯米粉凉了不发硬  有点cool是什么意思中文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唇釉的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镜面08贴吧  宝格丽全钻手镯价钱  web前端怎么连接数据库  golang是前端还是后端  温碧泉  达州出发三天自驾攻略  唇釉太稀怎么调  桥堆好坏测量图解  直升飞机的主要结构图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tl494引脚功能  纪梵希305和306区别  2019新番动画  迪奥口红  绰美  高光可以当腮红用吗  26个字母 读法  ems快吗  ca724检查是什么意思  I AM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演员刘媛  信芙泉套盒功效  中国认证公司前十名  alternative用法辨析  椰蓉红豆沙糯米糍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ABODE AROMA  缺金的人戴什么最旺  程钧感恩是什么人  阿玛尼比较火的色号  唇釉怎么涂不沾牙  娜可露露原画  一次系统图里符号  我买的避孕套根部没有固定环  欧米茄海马摔地上  广谱防晒是物理防晒吗  安全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八胜肽精华晚上用吗  先定妆粉还是先腮红  iot产品有哪些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  moroccoghassoul保质期  鳄鱼宝宝婴儿润肤露停产了吗  S∪N  基洛级内部  kenzo风之恋香水  男士止汗喷雾哪款好  CATHAY PACIFIC  mac粉底液15和18  傲丽粉底霜香港多少钱  光耦如何确定引脚  西安机场免税店 攻略  达州找美女在那条街  广州待遇好的国企  中建辞职的太多  武汉东风本田三厂招聘  草香园餐厅  女人有凤凰命和贵人命  新款别克君越底盘解析  普瑞登  牛仔裤含棉和聚酯纤维  卡诗洗发水  oranges 音标  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  off是关的意思吗  绿芙源  举报利辛潘秀峰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  坚硬无比的生肖  紫天大世界最新房价  MAC修容饼  了不起的菲丽西会出2吗  an angel  advantageous同义词  芭蓓萃  迪奥花蜜水跟cpb水哪个好用  cheer on  布料里面的m是什么意思  ysl镜光唇釉46  如何制作胭脂水粉  防晒喷雾喷头掉了怎么办  液体腮红哪个牌子好用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兮粤语读音  白芙素含激素吗  阿玛尼香水哪国代购最便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