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 > 解析彩妆趋势大家齐分享

解析彩妆趋势大家齐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1 08:44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大家看到现在的彩妆了吧,其实呢,彩妆是一个潮流,什么样的彩妆好看,完全要看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彩妆了,如果你不懂的解析彩妆趋势那么你就不会什么样的彩妆最好看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解析彩妆趋势吧。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1、CHANEL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

金属质感的眼妆:创新复古New Vintage是香奈儿2012秋冬高级定制服的主题,对Peter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妆容尝试。他将一些经典的彩妆化法以一种更精致的方式呈现。眼部是本季妆容的重点,用单色眼影创作了一款适合2012秋冬的柔和又具蓝灰金属质感的烟熏妆。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2、Estee Lauder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

玩味色彩:2012的秋冬要摒弃强势女人的代名词黑色,在玩味色彩的同时将女性内在的坚强与自信化作翩翩羽翼般的眼妆线条,展现现代女性不拘一格的摩登之美。另外,铜棕色腮红成为这一季勾勒脸庞轮廓的秘密武器。沿双颊轻扫,将光影的运用达到极致,这一小技巧简单而又充满乐趣。我们大家看到现在的彩妆了吧,其实呢,彩妆是一个潮流,什么样的彩妆好看,完全要看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彩妆了,如果你不懂的解析彩妆趋势那么你就不会什么样的彩妆最好看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解析彩妆趋势吧。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3、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

未来感眼妆:2012秋冬眼妆以鲜亮色彩打造。银色眼睑上,一抹鲜艳的色彩沿眼线描绘,一直延伸至外眼角,如同荧光色的眼线笔,以鲜粉色、湖蓝色、珍珠白和草绿色等色彩,瞬间提亮眼妆,并与每件时装作品的色彩相得益彰。我们大家看到现在的彩妆了吧,其实呢,彩妆是一个潮流,什么样的彩妆好看,完全要看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彩妆了,如果你不懂的解析彩妆趋势那么你就不会什么样的彩妆最好看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解析彩妆趋势吧。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4、阿玛尼化妆品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

雕塑般的底妆:如意大利雕塑般立体脸庞的底妆是本季的趋势,并非人人天生即能拥有雕塑般唯美的脸庞轮廓,在东方人的审美观念中,紧致立体的“小”脸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光线折射与色彩平衡的综合运用是一种考验。我们大家看到现在的彩妆了吧,其实呢,彩妆是一个潮流,什么样的彩妆好看,完全要看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彩妆了,如果你不懂的解析彩妆趋势那么你就不会什么样的彩妆最好看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解析彩妆趋势吧。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5、美宝莲纽约全球彩妆创意总监——Charlotte Willer

浓郁的红唇:本季的妆容趋势之一就是浓烈的红唇,将勾勒好唇线的嘴唇上涂抹惹人喜爱的艳红色唇膏。Charlotte非常喜欢在本季秀场上出现的各式各样的眼线。在她看来,黑色眼线非常的纽约风,为了让妆容更具现代化,再配以大胆浓郁的红唇,更彰显摩登流行。我们大家看到现在的彩妆了吧,其实呢,彩妆是一个潮流,什么样的彩妆好看,完全要看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彩妆了,如果你不懂的解析彩妆趋势那么你就不会什么样的彩妆最好看的,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解析彩妆趋势吧。

 顶级彩妆创意总监 为你解析彩妆趋势

6、M.A.C 亚太区彩妆创意总监——James Molloy

磨砺结构:在美容界,探索面部结构和轮廓已非全新理念,2012秋冬趋势将继续向更为理性的方向探索面部的雕塑理念。在时尚领域,实用主义和军事风格无所不在。理性地思考如何利用眼影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和深度,以打造轮廓深度为主,提亮为辅。这种妆容色调相对较暗,有些许空洞,但魅惑至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菲娜面膜含荧光剂吗  拉闸了怎么办  1in是什么  宁静用的唇釉  什么品牌的粉底最好  四川省大竹县八渡乡  etro和什么牌子差不多  2n3906贴片引脚图  ppt中加入计时器  Jergens  李佳琦依泉唇膏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亮吗  晶圆定中传感器  mac腮红热门melba  geo轨道高度  欧美BBwHD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hinted  香奈儿唇膏介绍  cz3958  镜面唇釉和雾面唇釉  欧缇丽祛斑精华  alternative谐音记忆  纠结sk2和雅诗兰黛  蕾丝猫官方  瑞士平价护肤品  王晰的八卦  真百代  安安国际纸尿裤  比艾丝官网  格兰玛弗兰什么最好用  三年级面积换算题下册  本T丨  为什么最近都说李佳奇  抗糖化口服液成分  防晒喷雾排行榜全球10强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  防晒喷雾没用完怎么扔  PUBG网名  pcr引物最佳浓度  媖洁卫生巾好不好种类  gopas什么意思  纤肤娇面膜多少一盒  为什么泥灸越敷越烫  off全称  shirt读法  BCL9  如何导出网页上的数据  四川省大竹县竹阳镇  T丨TANGEL是什么意思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乳40号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美斯尼化妆品  达州到北京旅游  九月之吻是哪里的牌子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方大特钢10派17登记日  腮红用手还是刷子  荣耀8x对比r15x  接线字母表示  优卡力怎么样  渠县吴小红个人  脂肪肝在检查中是哪项偏高  陈华家的农场稻花香  世界十大修容  泊妃墨菊五件套多少钱  圣罗兰金管202  老演员王丽媛  dating是什么阶段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卡尼尔  60in等于多少尺  地铁4号线时间  2019值得期待的lcd手机屏幕  aigner官方  春季起居时间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pulafere  banila co  西餐点心名字大全  柚木世源阿达帕林  一加6t拍照对比华为p20  ll4148是什么二极管  IN5408  OMANDO  眼影腮红区别  e站的e是哪个一  马鞍山2019年中考  invasive的意思  hun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BF-540  Dr是什么意思中文  脱F加入碳酸钙理论量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好用  无刻度手表适合什么人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思妍丽和丽妍雅集  迪奥868口红颜色  美皙媛有激素吗  移动物联卡4gapn设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