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圆脸 > 圆脸发型修剪集锦

圆脸发型修剪集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2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圆脸发型修剪要点

圆脸发型修剪集锦

胖胖的圆脸是可爱的象征,要想让自己博得更多人的眼球,可以在其他方面多下功夫。比如刘海等等,具体怎样剪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呢?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

1、修剪刘海

通常圆脸的人一般都想使自己的脸型看起来修长一些。为做出这个效果,可以在中分线或是分发线附近分取稍窄的发束,将其剪短, 而将刘海两端部分留长一些。

2、改变形状

通过修剪或烫发增加顶部高度勾勒纵长形状同刘海一样,希望打造成出纵长的平衡感觉。尽量多分出一些刘海,修剪顶部,或者通过烫发增加顶部高度,同时减少侧面发量,但不可将劲部头发修剪得过短。

3、改变分发线

一般来说,自然的分发线多在发旋的延长线上。如果在发旋的相反一侧做出分发线的话,就可以增加顶部头发的高度。突出纵长的轮廓,从而掩饰圆圆的脸型。

4、从脸部周围进行削剪

在眼线以下的部分进行削剪,可以掩盖顾客很在意的圆脸,但要注意只削剪脸沿线部分。如果从侧面就开始削剪的话,会使头发流向前面,造成削剪过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湖北文理学院专科招生  眼影棒怎么画  面膜厂家招商  贵阳能不能买到经济适用房  nars腮红色号推荐  皮肤为什么会出红血丝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国际标准长度单位  gillette  斜纹真丝手感不好  rohto乐敦cc面膜  晶圆切割机说明书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tf黑管03和69  发胖激素药名字  阿玛尼唇釉红管多少钱一支  夏天适合用腮红膏吗  Beclean  fuel door什么意思  pm和am分别是什么管理  ysl黑管不掉色  绝地求生 职业选手鼠标  payot中国旗舰店  世界名表等级排行榜  融资计划书怎么写  傲丽粉底霜选色攻略  pola抗糖化真的有用吗  了不起的菲丽西角色  如何区分衣服面料  一般重合闸动作时间  韩后  syoss德国染发剂  霸王育发液越用越秃  n5551代换  ysl唇釉涂完后粘粘的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ysl黑心唇膏试色  橘滋脏话好闻吗  阿玛尼唇釉新的有多满  HANIX  英华达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eantly意思  chanel唇釉怎么看余量  vue与剪极哪个好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3试色  蒙古族舞曲欢快的  michael fitt  carmex唇膏致癌  腮红和散粉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玩咕噜是什么意思  断眉哥女友  一加六t手机怎么样  红石榴防晒喷雾致癌  如何给朗诵配背景音乐  国际标准单位  自然堂紫色隔离霜评论  谷雨春光晓这首诗的意思  腮红可以不打粉底  depress的所有形式  郭媛媛是谁  off在设备上什么意思  润初妍真能去红血丝吗  13009能不能代换13003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74LS160N引脚图  是什么岗位疫苗AM  紫薯和木薯粉怎么做  虞姬旧版加勒比  DR HUA  ysl唇釉11和9哪个好看  F2与F1区别  uygurqa uzefont拼音  娇兰蜂蜜面膜如何使用  一个星期化几次妆好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sh高型压片糖果有用吗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Besame  ysl唇釉一瓶可以用多久  mac无瑕粉底专柜价  焊锡一年有害吗  最安全儿童防晒霜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代号55  家常小吃糕点做法  多久能测出来怀孕  6box安卓  时控开关调星期是什么字母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迪奥专柜哪里有  香蕉船  novo唇釉颜九  亚俪山卓  s8050可以用什么代替  卖童装咋样不压货  ft是什么單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