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兰蔻新胭脂为妆容锦上添花

兰蔻新胭脂为妆容锦上添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1 08:46编辑:beauty
分享:

很想有一款不错的胭脂可以为自己的妆容更锦上添花的,可是大家喜欢吗什么的胭脂呢,有没有哪款是超赞的呢,嘻嘻,这就是兰蔻新胭脂啦,很多美女们都在用的呢,期待大家一起来选择兰蔻新胭脂。

 推荐兰蔻新胭脂 让你妆容锦上添花

Lancome兰蔻新胭脂330RMB/ 5g

适合人群:适合小资型、事业型、文艺型、时尚爱美型、社交玩乐型的MM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最爱用的就是这盒腮红,粉末真的很细很细,轻轻点一下就足够扫上去了,而且不会掉粉。很喜欢,保持一天的红润妆容,真的让人爱不释手。轻松卸妆,感觉很方便,清洗简单不费时间。很想有一款不错的胭脂可以为自己的妆容更锦上添花的,可是大家喜欢吗什么的胭脂呢,有没有哪款是超赞的呢,嘻嘻,这就是兰蔻新胭脂啦,很多美女们都在用的呢,期待大家一起来选择兰蔻新胭脂。

 推荐兰蔻新胭脂 让你妆容锦上添花

产品特点:

*兰蔻首款多色胭脂让双颊如玫瑰般花颜绽放。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2种粉质完美结合,瞬间提升肌肤闪亮度

产品功效:

●片状微粒,肌肤平滑细腻好气色。

●专利薄膜包裹矿物粉,吸除多余油脂、防水、防汗 ,控油。

●球形微粒,打造丝绒般的好光泽。很想有一款不错的胭脂可以为自己的妆容更锦上添花的,可是大家喜欢吗什么的胭脂呢,有没有哪款是超赞的呢,嘻嘻,这就是兰蔻新胭脂啦,很多美女们都在用的呢,期待大家一起来选择兰蔻新胭脂。

 推荐兰蔻新胭脂 让你妆容锦上添花

使用方法:

1. 快速上妝时, 可4色混于一体做胭脂使用。

2. 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調整上不同色度的胭脂,例如: 1色+2色, 1色+3色, 1色+4色,的搭配, 可以搭出由淺到深的胭脂色效。

3. 各色独立使用。很想有一款不错的胭脂可以为自己的妆容更锦上添花的,可是大家喜欢吗什么的胭脂呢,有没有哪款是超赞的呢,嘻嘻,这就是兰蔻新胭脂啦,很多美女们都在用的呢,期待大家一起来选择兰蔻新胭脂。

 推荐兰蔻新胭脂 让你妆容锦上添花

网友小评:

●子是兰蔻一贯的简洁大方风格,我喜欢的。不得不说,价格挺贵但没让人失望。

●这款胭脂的四个色块儿分别看来也许没有啥出众的地方,但是用粉刷混合粘取涂抹在脸上之后,那种感觉就出来了,粉嫩中透着点红,亚光和珠光混合,使脸色变得非常好。

●不会有猴屁股的尴尬,也不会像有的产品一样涂上跟没涂一样。若想要更明显的红嫩,就建议只粘取三个红色系色块儿。很想有一款不错的胭脂可以为自己的妆容更锦上添花的,可是大家喜欢吗什么的胭脂呢,有没有哪款是超赞的呢,嘻嘻,这就是兰蔻新胭脂啦,很多美女们都在用的呢,期待大家一起来选择兰蔻新胭脂。

 推荐兰蔻新胭脂 让你妆容锦上添花

品牌故事:

LANCOME属于世界第一大化妆品集团L'OREAL,一九三五年由Armand Petitjean创立于巴黎,其名称来自法国中部一座城堡卢瓦卡河畔的兰可思幕城堡(LANCOSME),为发音之便,用一个典型的法国式长音符号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城堡周围种满玫瑰花,Petitjean钟爱玫瑰,认为女人如同花朵的美丽各有其姿态与特色,因此以城堡为品牌名称,城堡里的玫瑰花就成了品牌标帜。她的创始人阿曼达·珀蒂让先生凭借着对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觉、执著不懈的冒险精神,以及他立志让法国品牌在当时已被美国品牌垄断的全球化妆品市场占领一席要位的抱负,为世界化妆品历史写下美的一页。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生个人诊断书  earsplitting howl  公办大专学校排名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200分单招能录取吗  伊雅索眼部精华怎么样  DB件  白雪香槟价格  气垫粉底液是干嘛用的  军博士祛痘产品  自驾一日游景点大全  严月明简历  ZX50J  魅优美产品怎么样  pson和pwon是一种意思吗  低价股差价2分做t  丝绒和哑光区别  for out in the world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贵  historian是什么意思啊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  corrections音标  中专考大专数学试题  碧蓝航线帧率修改  达州市景区第一是哪里  后拱辰享气垫21号色  liebeskind  曲中周扁平疣粉怎么样  丰田阿尔法2016款报价  贝洛之舞公司  创维42e300e灰屏通病维修  艾黎莎柏绿野仙踪香水  ot技术  earsplitting  工业相机怎么用  长度单位ft和cm的换算  柏兰雅  孪生管a798管脚图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80支长绒棉有什么区别  虫草粉底液滴管设计  歼8速度  北影78班40年聚首  标准光隙  affinity designer  一加7手机评价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初一数学定义  兰蔻粉底棒美国价格  东风本田crv机油  grime music  cica mask  city用音标怎么读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粉底液如何看出过期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万人建仓骗局步骤  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婚礼工作人员安排表  张裕干红代理商  糖果唇釉试色  谁给一个那种网址  卡斯美容美发护肤中心怎么样  艾诗缇美白精华素  talkingtothemoon中文读出来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赛贝格医师  顾家北手把手剑12pdf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盘  红米6pro巴黎蓝色  二婚看偏财  springboot加密解密  畅乐冠益多是酸奶吗  off white迪拜限定短袖  BKMita  ABC是哪个公司  eucerin好用吗  was的读法  indiffent的意思  带输入变压器3AD6功放线路图  嘿嘿是什么意思  你个神经病用韩语怎么说  Chinaskin  歼10c和歼16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4558d制作简单功放  三甲医院康复科待遇  用什么可以擦掉唇釉  宝艺红木  珂莱欧粉底液有几款  foot拼读  资生堂悦薇和时光琉璃  红宝石探头原理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图新闻  易语言卸载动态dll  autojs脚本大全  欧贝斯真的是无添加吗  阿玛尼唇膏专柜价格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