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海藻面膜尽显肌肤保湿功效

海藻面膜尽显肌肤保湿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2:09编辑:beauty
分享:

希望皮肤保湿的朋友们注意了,现在有一款不错的面膜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愿望的,这就是海藻面膜,喜欢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实现保湿的目的的,大家信不信呢,马上行动,让皮肤水水的吧。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调制海藻面膜注意事项

1、海藻面膜适合的水量

海藻倒在容器里,水要适量,多了或者少了都不行。有的MM做了海藻面膜没效果,其中的原因可能就是水没有把握好。先舀两小勺海藻放到小碗内,然后加入 1:4 的水,就是1小勺海藻加4小勺水,加水的时候要搅拌均匀,你就会发现海藻释放出好多胶原蛋白出来噢。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2、海藻面膜需要的水温

本人还是觉得温水的效果要比凉水好,为什么要用温水呢?温水可以促使海藻里面的胶出来,因为作用在脸上产生效果主要是颗粒里面的胶,而不是海藻颗粒。

3、怎么泡海藻

泡海藻的时候要有耐心,最好是用手揉搓海藻颗粒,慢慢你会发现水里的胶越来越多,如果你实在很忙也还是要用凉水泡20分钟,温水10分钟。在此期间你可以边看电视边搓海藻。

4、海藻面膜需要的时间

一定要敷够时间,不要时间都没有敷够,就给海藻面膜下结论,说它没有用!海藻面膜一般敷30分钟左右,让脸充分地吸收海藻颗粒里面的胶,补水效果超好!希望皮肤保湿的朋友们注意了,现在有一款不错的面膜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愿望的,这就是海藻面膜,喜欢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实现保湿的目的的,大家信不信呢,马上行动,让皮肤水水的吧。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5、防止海藻面膜掉落的办法

有的MM抱怨说海藻面膜敷在脸上总是会掉下来,要不就滴水。这可能是你的水放多了,水放得合适的话是不会往下掉的。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把海藻均匀铺在脸上后,拿一张纸膜覆盖在上面。可以用压缩的纸膜去冲自来水,等它舒展后把水挤干,然后敷在海藻面膜上。这样做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做完面膜揭下来就是一整张纸,很方便而不会弄得到处都是。

6、做完面膜的善后工作

面膜后都需要洗脸的,洗干净后,及时的擦上各种护肤品,才能起到好的效果。做完海藻面膜后,要用清水洗尽脸上残留的胶,因为洗完后要涂一层保湿锁水的东西,如果这些工作没有做,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30分钟的面膜白做了!如果直接擦是不能清理干净的,残留的物质会造成毛孔堵塞,反而使面部变油或起暗疮。记得是用清水,因为海藻本身就具有清洁功能,再用洗面奶的话,皮肤会受不了的。

还有面膜要丢在垃圾筒,千万不可全部扔下水道,因为这个东西是会发芽的,但也就是因为发芽说明了它是纯天然的东西哦!希望皮肤保湿的朋友们注意了,现在有一款不错的面膜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愿望的,这就是海藻面膜,喜欢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实现保湿的目的的,大家信不信呢,马上行动,让皮肤水水的吧。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海藻面膜的功效

海藻面膜——补水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

方法: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海藻补水面膜超强补水,胜过大牌补水产品。希望皮肤保湿的朋友们注意了,现在有一款不错的面膜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愿望的,这就是海藻面膜,喜欢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实现保湿的目的的,大家信不信呢,马上行动,让皮肤水水的吧。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海藻面膜——美白

材料:海藻粉10克,3滴橄榄油,少许面粉。

方法:海藻粉加入橄榄油与少许面粉调成浆状,均匀敷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改善暗淡肤色,促进皮肤白皙光滑。希望皮肤保湿的朋友们注意了,现在有一款不错的面膜可以帮助大家完成这个愿望的,这就是海藻面膜,喜欢的朋友进来了解一下吧,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实现保湿的目的的,大家信不信呢,马上行动,让皮肤水水的吧。

 肌肤保湿功效一级棒 海藻面膜怎么调

海藻面膜——皱纹

材料:20克海藻颗粒,适量的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功效:纯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芝的防晒隔离霜  什么是ABC  亚玛顿冠益多乳酸菌  秒换算单位  faculty  德国品牌mckinley介绍  美康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华为m10pro开发者选项在哪里  水乳排行榜前十名  扑了扑了  大有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5mm鋼化烤漆玻璃  BRAUN  我是Liang  MakeupEraser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欧美妆腮红怎么打  比较潮的美发店的名字  章鱼美术绘画教案  植物医生的变色唇膏好吗  shorts中文怎么读  兰蔻和黛珂哪个档次高  mac唇釉106试色  梵克雅宝为什么有缝隙  kangagroo是什么意思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幺  时柱正官嫁得远  去哪里旅游便宜又好玩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水光霜正确使用步骤  国外tesol硕士  贝佳斯化妆品的档次  Deonatulle止汗消臭石  上海傲卓教育官网  和高大女人做受  完美日记的唇釉安全吗  24小时养生时间安排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01  花火官网魅丽阅读网    什么牌子香水  CINEMA SECRETS  东风日产TRAIL  merit  资生堂美白祛斑精华怎么样  cerruti1881手表型号  艾美健身房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grab如何预约第二天  沧县三元堂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离心机error3  Daggett & Ramsdell  幼儿园粘土牛排教学教案  芒刺在背打一生肖  康是美  最安全的染发剂排行榜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兰蔻菁纯360试色  圣罗兰唇釉07真人试色  海尔xqg70hbd1426清洁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索爱蓝牙耳机t1说明书  MEGADANZ  iphone8配置参数详情  兼职老师课时费80元  外国佬的中文  Perfect Diary  咸素媛微博吧  蓓丽雅  linux重定向命令  crab复数形式  倩丽隔离有酒精吗  毛孔黑头导出液  宝迪佳化妆品怎么样  马龙决赛  富士xt20中文说明书  面粉和不成团怎么补救  雪伦义乳型号  一加6t屏幕最高亮度  体育生专科可以做什么  唇釉打不开了怎么办  inshot安卓版怎么录音  绿地mova怎么代理  杭师大美术学院录取线  股票买卖如何做T  inshot加字幕  emtc是什么的缩写  各类水果的好处  米6  6812  COTY  golang是前端还是后端  宝娜美容院所有分店  百洛帮  giraffe怎么读  am和pm的用法  布鲁姆将知识分4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