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梨花头扮温柔可爱 萌妹子的最爱

梨花头扮温柔可爱 萌妹子的最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6:24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的MM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发型乱糟糟,也不会让自己的发型展现过时的气息。她们一定会采用最流行最美丽的发型,梨花头就是风靡街头的最热发型,适当的秀发弯曲凸显女性的柔美。今天,我们来看看百变梨花头来扮靓,可爱温柔尽显,是萌妹子的最爱发型。

时尚短卷发梨花头甜美可人的短发,青春俏皮,卷发波浪凸显性感的魅力,小女人十足。配合一些淑女服装,约会出游有活泼可爱的效果,与ol服装组合,俏丽的办公室美女。

\

时尚长直发梨花头直发是年轻活力的专属,一头长长的直发,是青春动感的姿态,甜美俏皮。与休闲运动服装组合,体现灵秀的邻家妹妹可爱,含苞待放的花蕊,静静的等待绽放的季节。

\

时尚短直发梨花头短短的直发,有一种独特的书香气质,文静又秀丽,很干净很朴实的味道,找回学校时候的那种清纯。与休闲服装组合,很清新的气。

\

时尚斜刘海梨花头斜刘海是随意自由的一种心情,不拘泥于一成不变的格式,灵活俏丽,适合的脸型比较广泛,属于百搭型刘海,与中长发的组合,有特别的灵秀气质。

\

时尚中长卷发梨花头恬静的中长发,配上波浪型的卷发,添加了几分娇美妩媚的气质,此款发型适合办公室ol美女,恬静又妩媚的气质,闪亮整个沉闷的办公环境。

 

小编:低头浅笑间,柔软的发丝轻轻垂下,说不尽的温柔在空气中蔓延,像初恋少女般不胜娇羞。时尚的发型,让我们也能轻易拥有Model一样的气质和自信,而自信和可爱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