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波浪 > 放大眼眸 小烟熏妆来帮忙

放大眼眸 小烟熏妆来帮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4 20:07编辑:beauty
分享:

真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相信小眼睛的姑娘们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尤其是聚会时,或是出席一些场合,可是怎么样可以让眼睛变大呢,小烟熏妆可以的哈,大家了解吗,如果你还不太懂,那么马上来学习一下小烟熏妆吧。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大家看看这张整体效果图,是不是并没有那种夸张得感觉,反而很自然,眼睛特别明亮有神。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兰蔻玫瑰五色眼影 530RMB/1盒

推荐理由:运用颜色及光影,打造全方位3D立体迷人电眼。高浓度色彩微粒,让色彩更绚丽饱和,层层叠加打造大师级眼妆渐变的效果。运用5种不同的感光因子,轻松呈现眼部光影效果,突出3D立体闪耀光泽。独特制粉工艺,球形粉末提高延展性,柔霜质地实现前所未有轻盈细腻质感。真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相信小眼睛的姑娘们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尤其是聚会时,或是出席一些场合,可是怎么样可以让眼睛变大呢,小烟熏妆可以的哈,大家了解吗,如果你还不太懂,那么马上来学习一下小烟熏妆吧。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1、上银灰色眼影

在橙色虚线至上眼睑涂抹银灰色的眼影,将眼影由眼头向眼尾画,要均匀化开。真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相信小眼睛的姑娘们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尤其是聚会时,或是出席一些场合,可是怎么样可以让眼睛变大呢,小烟熏妆可以的哈,大家了解吗,如果你还不太懂,那么马上来学习一下小烟熏妆吧。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2、涂浅咖啡色眼影

再选择浅咖啡色的眼影在从眼头向眼尾画去,记住要一笔划过,可以制造出眼尾颜色较浓郁、眼头较轻柔的色彩。真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相信小眼睛的姑娘们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尤其是聚会时,或是出席一些场合,可是怎么样可以让眼睛变大呢,小烟熏妆可以的哈,大家了解吗,如果你还不太懂,那么马上来学习一下小烟熏妆吧。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3、刷深咖啡色眼影

还要用深咖啡色的眼影继续化在上眼睑地方,范围比浅咖啡色的要小。真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大的,相信小眼睛的姑娘们一定是这样的想法吧,尤其是聚会时,或是出席一些场合,可是怎么样可以让眼睛变大呢,小烟熏妆可以的哈,大家了解吗,如果你还不太懂,那么马上来学习一下小烟熏妆吧。

 完美小烟熏妆技巧 放大深邃的眼眸

5、眼尾处+黑褐色眼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763  canmake和nars腮红  Miu Miu  哪里可以批发正品面膜  silky口红是什么  带媛二个字的网名  冰希黎上海专卖店  中医养生计划书  12时是am还是pm  平行眼怎么练  chippy音标  2019高校会扩招吗  宫廷糕点和闻酥园的关系  空调上的test  利辛县潘秀峰能分管教育局吗  4am队员永远  阿玛尼400和402试色  offwhite中国代理  迪奥唇釉专柜价格多少  雅丽洁的护肤品怎么样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eye的读音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泊妃墨菊化妆品多少钱  婚礼流程计划表  越南网民评论055驱逐舰  体物而不可遗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日霜  TRANSVITAL  妙巴黎丝绒唇釉难闻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comon翻译  维肌泉  什么时候用on和in  做t  弹力面料成分  手抄报花边简单又好画  黛妃蔓蔻  江苏省对口单招政策  idanmu文件解压  a站什么  刀口尺等级  花锦荣扬州  什么是KP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伊朗国产战斗机  微型断路器和空气开关区别  腮红的贵和便宜的区别  五粮液52度与68度区别  王者联名mac口红  221妊妇大好  little swing  irritable怎么读  索爱t2蓝牙耳机响一边  曼秀雷敦档次高吗?  资生堂新漾美肌洗面奶  feel down  一片晶圆能切多少芯片  lovely的近义词要3个  章光101能治脱发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带有媛字的好听的名字  斗鱼怎么发超大弹幕代码  特莱维化妆品价格表  Hakuho-do  适合小班的合唱曲目  Saeve  inshot怎么去字幕  时代周刊中国人物  鼻子一横腮红  女孩学烘焙好还是美容  nars腮红液  acfun什么时候复活  本草中国每集观后感  怎样更改时间格式  泊思  红米855预计时间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60号  GoodSkin Labs  联通有充话费送手机吗  espoir怎么样  贵飞军贸飞机待遇咋样  熨衣服的熨斗  中专学历怎么考大专  兰蔻黑管356  字母m开始的口红  jump咋读  宝娜美容院官网  我上幼儿园伴奏mp3  off是停的意思吗  圣罗兰苹果红1号  柏集堂是真的吗  去专柜试粉底液可以不买吗  祛斑角质层受损以后会好吗  阿玛尼液体腮红持久度  二次元两个圆中心距测量  松下等离子不开机  3dd15d管脚图解  99三盒面膜怎么回事  倒数日计算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