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波浪 > 大波浪新转变 由内向外卷更柔和

大波浪新转变 由内向外卷更柔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09:21编辑:beauty
分享:

波浪一直是很多成熟女性发型的最佳选择,如今,大波浪卷发也在不断的进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波浪发型的新转变,进化为芭比卷类型,从内向外卷发,更显女性柔和之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最新版的韩系芭比卷。

大波浪进化芭比卷:

以往大波浪卷发都是由外向内卷,而最新的芭比卷则是由内向外卷,制造出更为柔和的圆弧状卷度,更能展现甜美浪漫的女性气息。

打造POINT

打造POINT

打造POINT:先前的韩系大波浪卷发强调从发中开始做卷度处理,相较于欧美的大波浪更为含蓄自然,但缺点会让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发型较为生硬。而进化版的芭比卷则是从发根处就开始为卷度做基础,先打造出蓬松立体的弧度,由上至下为圆圈状的卷度,制造出自然卷般的灵动与甜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