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好莱坞女星迎盛夏 齐换新发色

好莱坞女星迎盛夏 齐换新发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7 15:12编辑:beauty
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晚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的慈善晚宴海瑟一席金色发色惊艳全场,气质形象颠覆大为不同。随着不少好莱坞的女星都更换了新的发色。即将迎来的盛夏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查看下一页

海瑟薇亮相晚宴红毯的瞬间,便已经注定成为当晚的焦点。将头发染成金色的她以短发大背头来映衬“朋克摇滚”的主题,黑色妆容与礼服、浅金发色均是朋克的代表色,充满性感魅惑,却仍旧带着公主般的高贵优雅气质。

点击查看下一页

染发界怎能少了水果姐,Katy Perry在尝试了各种色系的染发类型后,于近日回归了黑发阵营。没有了张扬、夸张的五颜六色,低调的黑色让Katy Perry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方、温婉优雅。爆炸式的蓬松小卷为低调的黑色长发增添一丝活力与时髦,整体造型充满迷人性感的异域风情。

看惯了麻辣鸡Nicki Minaj的种种雷人挑染、渐变发色,此番的单一金色爆炸头反而没有了夸张感,显得更为时尚,带有浓浓的街头朋克风格,张扬不羁中又透出一丝性感。

蜘蛛侠女友Emma Stone的一头红棕中长发虽让人印象深刻,但成熟的红棕色系并不适合她,显得过于老气和俗气,而将头发染成亮丽的金色,则更加突出Emma Stone清纯活泼的时尚气息,充满活力的金色系也是夏日发型必不可少的加分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ACIFICOCEAN  柏宝妃丝是什么档次  甜品培训班有用吗  水莲娜  印度真实gdp  HYPERDUNK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大专毕业学点啥好呢  汉堡包做法步骤  资生堂金采丰润多大年龄用  平度万汇休闲招聘信息  inprogress什么意思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A.D  syoss丝蕴毛巾  four的音标怎么读  美的集团2017财务报表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墙壁暗线检测器  幼师毕业论文6000字  小棕瓶和科颜氏淡斑精华顺序  e^x  英国网民评论055  怎样才算进了国企编制  Valentino  tf黑管69口红  climate音标  又闻此语重唧唧的意思  尺寸ft代表什么  迈斯特医生  演员王丽遐  香奈儿和迪奥包哪个更高端  小学3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093b排水量  艾维诺和丝塔芙哪个效果好  ear音标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Sarusi  酥皮月饼皮的做法  台上说唱的肢体动作  ABC供应公司  za的水乳怎么样  解释加点字的意思方法  美容院的产品能相信吗  资生堂樱花新透白水乳  was  唇釉是不是新的怎么看  贝印怎么用  kenzo风之恋测评  ln是什么简写  科优研官网价格  一加6t跟vivoiq00  采幽这个牌子怎么样  得鲜小糖果唇釉  依丽思是几线品牌  BOLCO  书画家克凡  什么呀  Kinohimitsu  会计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川菜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ysl贵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去  五十岁用自然堂哪个系列  妙巴黎唇釉12试色  阿玛尼粗管试色  oat meal  99三盒面膜怎么回事  阿玛尼腮红液53  雅姿护肤品是纯天然吗  口红小样批发  卷尺上面的m是什么单位  2019信号强的手机排行榜  converte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尊上国际  美媛国际美容院  REGENE  水管开关on和off  ysl口红推荐色号  科颜氏夜间精华怎么用  细闪口红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宰相刘罗锅小妾烟翠是第几集  密查郑恺武仲明  温度计hold什么意思  颜庄化妆品官网  bsn304用什么代换  obag  机械表走着走着不走了  卡马龙  刮痧第二天可以热敷吗  万物春格子兮  青年教育演说家 陈国明  fte是什么的缩写  丝绒唇釉和水唇釉  kenzo哪款香水好  kh—55巡航导弹  gu 中国官网  御露醋元素怎么样  国字脸如何打高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