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0+女星独家护肤秘笈 年轻10岁不是梦

30+女星独家护肤秘笈 年轻10岁不是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6 09:38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的年龄正逼近30岁,请不要恐慌!如果你在20岁做足了护肤功课,那么在接下来的10年你不仅皱纹更少,也将收获其他无尽的益处。而说到这个问题,还有谁比那些看上去永葆青春的女星掌握更多的护肤秘诀呢?这些好莱坞女星也是年近30岁,但是连一个斑点都没有。她们的护肤品从药妆经典款到超豪华“不老药”,甚至还有DIY配方。有了这份购物清单,你的30岁再也不用担心细纹了!

Emily Blunt, 31岁  当你到了30岁,你化妆会更频繁。但是Emily的彩妆师Jenn Streicher告诉我们,护肤也是不能忽视的,她会在上粉底之前先用Kate Somerville保湿精华

30+女星独家护肤秘笈 年轻10岁不是梦

Kate Bosworth, 31岁  是的,这位超模在红毯上几乎是完美无瑕的,你很难不注意到她水嫩的肌肤。先把你的嫉妒心放在一边,看看她护肤的秘诀吧:SKII的神仙水面膜——Katie Holmes和Cate Blanchett也是它的粉丝。Kate平时会把这些面膜放在冰箱里,在长途飞行后可以立即用来减缓疲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