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丸子头 > 12款韩式丸子头发型图片 百变扎法怎么都好看

12款韩式丸子头发型图片 百变扎法怎么都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6 16:34编辑:beauty
分享:

小清新时尚韩式丸子头发型这个夏季不能错过!长发韩式丸子头扎法如何摆脱累赘?较短的秀发又怎么盘韩式丸子头好看?下面就由多款可爱的韩式丸子头扎发图片。2013年夏季,小编力荐12款韩式丸子头发型图片,百变扎法怎么扎都好看呢!

超级简单上手 韩系苹果头

12款韩式丸子头发型图片 百变扎法怎么都好看

百搭指数:★★★☆☆

减龄指数:★★★☆☆

清爽侧边丸子头,将所有的头发全部集中到侧边,在靠近头顶的位子绑一个丸子头。蓬蓬的头发,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

较短的秀发怎么盘丸子头好看

12款韩式丸子头发型图片 百变扎法怎么都好看

无刘海精致丸子头

无刘海精致丸子头梳发大方不失秀气,自然的时尚味道也添大方,精致的丸子头对少女的恬静和优雅的感觉进行修饰,也添大方和活力。

甜美可爱的大丸子,搭配整齐的刘海造型,很淑女的模样哦!特别适合春夏呢~

超级简单上手 韩系苹果头

百搭指数:★★★★☆

减龄指数:★★★★☆

略显凌乱的高扎丸子头发型,制造随意凌乱感,更显得别有一番可爱滋味。优雅而带有一点可爱气息,很适合非正式的派对哦~~

较短的秀发怎么盘丸子头好看

无刘海精致丸子头

无刘海精致丸子头梳发设计,自然的梳发和秀气的大方感觉,优雅的时尚感觉对气质的修饰都添分外时尚的大方味道,时尚的梳发也添精致。

超级简单上手 韩系苹果头

百搭指数:★★★★☆

减龄指数:★★★☆☆

清爽高扎丸子头,将所有的头发全部集中到头发顶部,绑一个丸子头。搭配红褐色染发,既衬托出女生雪白的肌肤,又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哦

动感的丸子头加上头箍,更加显得活泼可爱了。用一款小裙装来搭配吧,你就是焦点啦!

较短的秀发怎么盘丸子头好看

无刘海柔和丸子头

无刘海中有着大方和时尚的精致感觉的修饰,自然的秀气效果,蓬松的梳发丸子样式,带着十足的蓬松感觉的发型也添着十足的优雅居家味。

超级简单上手 韩系苹果头

百搭指数:★★★★☆

减龄指数:★★★★☆

把头发集中起来,让脸露出来,前额干净利落,清爽而自然。这款丸子头给人感觉相当知性,性感又加分哦~~

一款甜美的丸子头,垂下的刘海造型即使稍长,也可以衬托出青春可爱哦。

较短的秀发怎么盘丸子头好看

斜刘海精致丸子头

斜刘海精致丸子头梳发,黑色的发型对气质的衬托,柔顺的发丝和秀气的大方精致效果,时尚的精致样式对气质的衬托效果也添大方。

丸子头被雪藏啦,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即使是酷酷的感觉,丸子头也一样能够做到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A8  BF-505  哑光雾面口红推荐  娇韵诗洗面奶怎么样啊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波比布朗粉饼色号  find的所有形式  浪臂跟花臂有什么区别  sleep是什么意思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无量资本官网  金莎丽人  学甜点去哪里学比较好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blue bottle 价格  b772详细参数  炸糍粑爆开  伊朗科萨尔战机  古风创意菜名  intellij idea用法  嗳唯她义乳  修饰乳和隔离乳一样吗  雅思写作词伙  什么叫专柜撤柜瑕疵品  6ml的唇釉能用多久  单位换算表  avva  RMK  一分钱音乐公开课教案  应聘法律顾问  曲氏祛斑祛痘怎么样  植物语护肤品怎么样  玛丽黛佳腮红哪个好看  ysl黑管414唇釉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润唇膏可以每天用吗  150分该选择什么高职学校  涂唇釉需要涂唇膏吗  REFODERM  论音乐与舞蹈的关系  医美纪  世界核武实力排名  方媛出道前做什么的  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iherb美国  bob's翻译  杭州手表厂修理  美宝莲bb霜怎么选色号  工作进度流程表  腮红烤粉的制作  自制口红收纳包  安芙兰资本  心生爱目洗眼液多少钱一瓶  开关on  霍克3战机和零式  怎么测量irfp260m好坏  美媛春适合什么年龄吃  雅漾防晒乳真伪  水光唇釉哪个品牌好  四百二十五  lipstlck中文意思  CANMAKE  海贼王第一个op  均线做t技巧  收二手手表  天丝布料  一叶子面膜哪款淡斑  油锯冒白烟可以调吗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采薇集洗面奶怎么样  微型发动机价格  1pm是多少  超级大单指标  干皮用bb霜还是粉底液好  国内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保罗史密斯中文官网  通达信分时成交量源码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红米note7前置摄像头进灰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mac海淘多少钱一支  演员郭媛媛是哪里人  alovivi是什么意思  唇釉涂上去粘嘴好不好  泊头职业学院大专排名  中国到巴基斯坦  公式中In什么意思  相声tv下棋  美宝莲巨柔雾和巨光感  买中药股票  Avene防晒  Organic Elements  本田杰德空调off是开吗  圣罗兰镜面唇釉12怎么涂好看  最霸气的帝王诗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rouge  帝陀风尚12710和12700  联想小新14和小新Air14哪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