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丸子头 > 即调皮可爱 又大方成熟丸子发型

即调皮可爱 又大方成熟丸子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0:35编辑:beauty
分享:

在当今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谁想早上花大把的时间在发型上呢?还不如多睡会懒觉呢,可是发型又是那么的重要,谁都要美美的才能出去,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方法呢?看,小编我不就来解决你们的问题了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丸子头,它可以调皮可爱,也能成熟大方,最重要的是不用花MM太多起床时间哦。

 

齐刘海高扎丸子头发型

齐刘海的高扎丸子头发型,搭上带着一点点的小脸女生的甜美气质的感觉,给人很是时尚的轻轻甜心的味道。齐刘海有着微厚的质感,在眉间有着微微的掩眉效果,未留侧边发的设计更添时尚简约的气质。

省时简单成熟丸子头发型 可爱+成熟发型

齐刘海侧扎丸子头发型

很是乖巧的甜美女生的感觉,带着很是整齐的梳发方式,将丸子头的清新气质完美的呈现出来。有着很是乖巧气质的小脸女生,一头柔顺的秀发搭上整齐的厚刘海,给人更添精致恬静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