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蓬松韩式盘发技巧 慵懒随意小女人气质发

蓬松韩式盘发技巧 慵懒随意小女人气质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10:45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怎么盘发好看?短发怎么扎好看?多款时尚减龄韩式盘发技巧等着姐妹们来学哦。尤其是颇受喜爱的蓬松韩式盘发技巧,帮你塑造慵懒随意小女人气质发。喜欢自己动手DIY各种发型的MM这几款韩式盘发技巧可不能错过,况且这几款小女生蓬松韩式盘发技巧简单易学,易学就上手呢!

短发怎么扎好看 韩式减龄盘发发型技巧

很多女生认为短发不像长发一样能够盘发和拥有百变造型,其实不然,短发也可以变出很多花样,下面就一起来学习短发怎么扎好看,韩式减龄盘发发型技巧。

步骤一:简单的步骤打造精致的发型,立刻化身为清纯小女人,盘发前,模特是一头清爽的BOBO短发,先把头发梳顺,方便扎发,接着用大号的卷发棒,把头发卷出层次感。

步骤二:先把头发分区,以耳际为界限,留出刘海的位置,抓起头顶的头发,扭转起来。

步骤三:扭转至发尾,然后把发束向前推,营造蓬松的头型,用黑色一字夹固定好。

步骤四:拿一把梳子把剩下的头发,倒刮打毛,营造自然空气感。

步骤五:准备一个自己喜欢的发箍戴在刘海后,这样会增加甜美值,一款韩式减龄盘发发型就完成啦!从侧面看很优雅浪漫,赶快学起来吧!

甜美少女最爱的盘发发型

蓬松韩式盘发技巧 慵懒随意小女人气质发

蓬松盘发

高高盘起的盘发略显蓬松有型,随意的线条设计,斜分的刘海设计,很好的衬托出了白皙的脸庞,慵懒感呈现出来。

韩式盘发发型打造温婉小女人

低位发髻

这款俏丽的低位卷发发髻将女生开朗乐观的性格烘托得淋漓尽致,蓬松俏丽的盘发发型给人轻松活泼的感觉,厚重的平刘海发型设计使双眸看上去更闪亮动人,长至颧骨位置的编发使脸部线条更柔美。

速学蓬松长发怎么盘发

随着40年代风潮席卷秋装T台,发型也开始回顾40年代。优雅的盘发 、帽子的装饰等等,都能很好地烘托出复古发型 的气息。

图1)优雅的盘发适合高贵的你

2008春夏,T台上复古风尽吹,蓬松的长发、优雅的盘发 ,都散发着复古的味道。

(图3)Side

优雅盘发的STEPS:

图4)Step 1

1.把头发梳一个发髻

↑把整体头发集中在头顶部,梳成一个发髻。

(图5)Step 2

2.固定住假发包

↑在发髻周围,用卡子把假发报固定在头顶部。

(图6)Step 3

3.用假发片包住发包

↑把假发片包住假发包,然后固定在头顶位置。

优雅女人味盘发发型 打造职场OL最佳造型

职场女人如何在美女如云的办公室里脱颖而出,气场很重要,光洁的露额发型,展现完美脸型,简单的发饰锦上添花,穿搭一身时尚的职业装束,自信成熟魅力十足。

甜美少女最爱的盘发发型

甜美盘发

蓬松的发髻设计,周围散落有凌乱的线条,为发型增添了一丝自然有型的感觉,斜分的刘海发型不对称的分成两个部分,将小巧俊俏的脸庞展现出来,释放出清纯时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糯米蒸熟后捣烂  dota2kiko内衣解说  ysl唇膏12号试色  ug和pmol的换算  2sc2625开关管参数  古人的计数单位  ln2等于多少用e表示  日亚止汗膏  二年级读书宣言  vivox于y有什么区别  inshot怎样让贴纸移动  inshot怎么加网易音乐  nars腮红图文色号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一年级数学选择题试卷  佛迪机械  c4139用什么直接代换  一只唇釉大概多少钱  大红唇配什么腮红  关于编程  菲兰化妆品  所爱的无线蓝牙耳机怎么样  unconsolidate  开关o和一哪头向上  阿玛尼405和圣罗兰13  ysl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腮红多少钱  平价好用的染唇液  怀二胎婆婆的表现  pola美白丸吃多久停  三相一次重合闸的原理  一个人强吻你是什么样的人  ncp33262通病  腮红盒子坏了怎么补救  ta招聘是哪个缩写  二极管4148怎么测好坏  唇釉不成膜  棉纶是什么面料  媛碧知胶原蛋白  面料成分a是什么意思  hair的含义  auto的意思中文翻译  喷雾可以直接垃圾桶  FT业务  广西优美西点学校学费  香港必买什么粉底液  萃物泥语面膜好用吗  tiktok解决方案  加点字什么意思  瑞妮朵拉所有产品  古代腮红  天王表机芯是什么牌子  一加5t机身有多大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一加6手机参数配置  好用的浏览器  隔离霜过期一个月还能用吗  香港男士香水  优姬美黑头铲好不好  用pickup造句  C+RESEARCH  CityColor  产后恢复中心学徒  颜皙美肤霜  美白口服液排行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在家韩语翻译兼职  mac紫色口红哑光  daifeieel  酷巴甜品学校  股票做t技巧指标公式  玵莱雅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邱悦个人资料简介  Gel pen  兰蔻口红梅子色  romand唇釉试色  牙膏去除法令纹  pola黑ba系列适合孕妇吗  made读法  By Terry  colo怎么读  真丝斜纹绸特点  癌胚抗原40 没事  大牌唇釉哪款不易掉色  AQUA MAN  escada专柜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小学生朗诵宣言一句话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倩碧小雏菊和nars腮红对比  护唇膏和润唇膏区别  ln的e分之一  粉底液是干什么的  2d网游有哪些  大竹周边县有哪些  兰芝隔离spf41和22  unny唇釉09  帝舵12710  arm9和cortex a9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