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手把手教你做 超优雅韩式盘发

手把手教你做 超优雅韩式盘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2 15:46编辑:beauty
分享:

优雅到不行,简单又大方,配合韩式发箍向后推至头顶,露出额头,立体感增强,非常适合出街及工作的白领美眉!

Key word:后挽式盘发X珍珠水钻式极细发箍

戴上发箍后,切记要轻微修饰前额头发,制造一定蓬松感和空气间隙感,才不会让发型看起来过于死板。

How to do:

将所有头发梳至脑后,并由内向外扭转成一股发束,用隐形橡皮筋在发束发尾处进行固定,方便后续造型。

在脑后偏下方位置绑一个内折样式的低马尾,扭转发束后以顺时针方向用隐形发夹进行固定。

用发箍将前额滑向脑后,手指插入头顶位置,由后向前轻微拉扯,制造自然蓬松感。

Key word:三七分刘海X自然垂落发丝

区分于寻常马尾而是将头发打造为双层造型

How to do:

抓取头发的三分之二发量于头一侧耳朵位置进行头绳固定。

从同一侧的耳朵上方位置抽取一缕发丝,以逆时针方向在第一步的头绳为主进行缠绕。

将剩余发量全部拨向同一侧,用手轻微拉扯、松散集结在一块的头发,让整体发型看起来自然蓬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黑管唇釉414试色  HC  杏美月  陈华家里开什么农场?  nars腮红铁皮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功放上lpf是什么意思  nippy是什么意思  12:30pm是几点  万用表怎样测一根导线通不通  做芋圆的比例多少最好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香港哪里可以买到kate粉底液  lux代表含义  高光腮红位置  et走了怎样剩0个字母  真珠美学抗糖美白饮详解  绝地求生去哪里找队友  Rx300  资生堂qi  效果器dsp6100说明书  学中文的外国人  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sisley全能乳液  什么bb霜好用  Tanda  脱狱哎太不  霸王育发液停用后  可以用饺子皮包汤圆  香奈儿香水小样礼盒  老外回国不适应吃喝  工作进度流程表  colgate plax怎么使用  唇釉热卖排行榜10强  ysl直男斩12  资生堂和sk2哪个淡斑效果好  古代对梦的别称  ey4990  阿玛尼红管400真实颜色  石墨的结构  blita百利达官网  澳尔滨水乳能天天用吗  一加6t声音小怎样没置  罗莎香水官网  腮红用多久才能铁皮  华硕笔记本怎么按pgup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in是什么时候出的  自学修手表书籍  四十岁男人穿衣服  雅树  pony推荐过的高光修容  昂立一对一  艾杜纱怎么样  shijiayinliang  iphone8和一加6哪个好  Dove的意思  RYDANZ什么轮胎  vue剪辑技巧  接线时ln什么意思  10kv一次系统图讲解  德联集团东方财富网  万源常委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资生堂红腰子系列洗面奶  RUBINO  安悦收费标准  加拿大herbaland  mova冻龄小魔瓶 微商  ggt600饮料  作息的读音  盼丽风姿抗皱系列价格  想学面点拿证哪里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Gamila Secret  2019安徽省厅级干部任免  雅思写作网课  圣罗兰唇釉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傲卓  熊黛林最新照片  BRTC  股票t十0平台  JIRUSHI  黛安冯芙丝汀宝裹身裙  in mm  HERBALART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婚检能查出什么  粉底液怎么用  蒂珂还买得到吗  常规面料成分  防晒喷雾喷脸反而很黑  肉粉色口红  奥尔滨蓝色粉色哪个好  詹妮弗 洛佩兹  unny唇釉T10  曲中周能治疗近视么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2019新型小吃  毕伯劳斯眼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