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10 10:55编辑:vdo
分享:

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个性式蓬松花苞头

百搭指数:★★★★☆

潮流指数:★★★☆☆

掌握好个性的花苞头造型,立即宅女大变身,离气质型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背面:蓬松的造型感令人摸不透花苞的数量,并且也十分个性。

侧面:搭配上闪亮小发饰的花苞头更加夺目。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第一步:先将头发全部梳理整齐,造型前是蓬松的中长发造型。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第二步:再将头发分为二分之一,并分别扎上一个马尾头。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分别扎好后的马尾头如图。形成一个高低的马尾造型。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第二步、将低的马尾部分用手分为二分之一。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第三步、再卷成一个花苞头的造型。父母也许没有给我们遗传如花美貌,可是也给了我们爱美的心啊,谁也不能剥夺我们变美的权力!今天小编就教你最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发型,要知道宅女变美女只有一个扎发的距离,自己动手变美女吧。

简单实用的双花苞头,自己动手做美女,vdolady.com

第四步、注意要松散的感觉,再用发夹固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rnabycross  山东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大学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芙玖  百黛菲俪  东京有多少米其林餐厅  宇多田光  阿玛尼素颜霜2号色不白  三七养生  股票满仓被套怎么解套  嫒念什么字  万用表所有档位的意思  芬迪和迪奥哪个档次高  化妆品锡纸封口怎么粘  一加6t手机垃圾大家不要买了  dsp一800效果器调试说明书  美图t8停售了吗  哪里有伊姿法玛专柜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26个字母如何教学教案  什么的丛林  适合40一50女人隔离霜  小米9与苹果8p对比  whoo气垫腮红  上海昂立教育班主任待遇  山东职业学院2019单招计划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河湟赏析  dsp全16处理  国际最大的长度单位  唐古的全家福  兰蔻唇釉315  三个瓷娃娃  qing?m  springbootcors403  戒糖是戒哪些食物  吾尊化妆品怎么样  菲奈诗  CPhytoCeuticals  Bio-Oil百洛  此版本专为旧版安卓打造  去角质后皮肤起小疹子  好听上档次发廊名字  colleges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黛优马油怎么样  面料成分li是什么意思  未转变者手机版中文  ysl黑管409和407试色  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ysl16号口红唇釉  德语字母读法  漆黑のシャカ在第二话线观  shine是什么意思啊  相声界常宝华丑事  爱姬玛琳  郭富城熊黛林合照  为什么叫空气开关  cellular一z如何使用  工程量进度表格式  水之蔻补水面膜好吗  乐敦品牌  ASAP ROCKY  购买世界名表  斜纹缎面料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抗糖饮mova官网  高职扩招100万如何备考  r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婚庆当天流程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歼10D  一加6t用哪个屏幕颜色模式好  Depiliss  阿玛尼唇釉光透余量图  熔断器比断路器动作快  Uskincare  幼儿园旁开店案例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招聘师傅  中医养生睡眠时间表  he played football  丝绒唇釉  血常规能检查出什么  integral读音  大学短期目标长期目标  闫月明相声  俄罗斯军事实力数据  哪些会议可以用暨  香奈儿430腮红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字母表的格式  Glo&Ray  公共营养师国家新政策  肤美灵那么便宜能用吗  dior唇釉741  澳兰黛和袋鼠妈妈比较  意大利etro  世界最小的质量单位  ysl202唇釉好看吗  仅有总胆汁酸一项偏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