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多款DIY盘发步骤 魅力盘发清爽时尚

多款DIY盘发步骤 魅力盘发清爽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编想说,自己动手DIY发型,简单易学的DIY盘发步骤,你可以每天不重样百变发型,更容易增加你的好人缘人气哦。今天和美眉们分享的是2013年最新流行的潮流DIY盘发步骤。爱美就别偷懒!多款DIY盘发步骤图解等你“带”回家,让清爽时尚的魅力DIY盘发伴你今夏!

多款DIY盘发步骤 魅力盘发清爽时尚

韩式魅力编发盘发 可爱清纯巧赢男人缘

长发飘逸很是唯美,可是在这夏季就会变得十分炎热了,不会想着那么浪漫了,夏季是个约会的季节,女生们既想要清爽又想要漂亮,那么下面就一起来学习这款韩式魅力编发盘发,可爱清纯巧赢男人缘。

步骤一:首先把头发分区,在刘海后画一个弧形,分出一大束头发,用手提起来。

步骤二:接着把发束分成三份,先编几层简单的麻花辫。

步骤三:编好几层麻花辫后,接下来的就编成蜈蚣辫,每编一层就再旁边叠加一束头发进来,一直往下编。

步骤四:一直编到发尾处,用黑色的皮筋固定起来。

步骤五:然后把辫子对折起来塞进发辫里面去,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起来,效果如图所示。

步骤六:最后取一个漂亮的发饰发圈扎在发髻上,这样就会更好的固定住发型,避免松散,一款韩式魅力编发盘发就完成啦!闪闪惹人爱。

多款DIY盘发步骤 魅力盘发清爽时尚

夏天到了,中长发MM叫苦不已,尴尬头发长度不好扎起,披着又太热。美发达人给中长发MM推荐一款简单又别具一格的侧边盘发,让你美美地清凉一夏哦!

三分钟中长发清凉盘发效果图

这款盘发简单又与众不同,侧边盘发透着些许俏皮的味道。轻松几步就能将所有头发全部盘起来,清凉舒服又可爱。赶紧来学学吧!

清凉盘发步骤要领:

1-2、给头发喷上一点发胶,增加头发的粘附力。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把上面那部分头发先用夹子夹住,接着将下面那部分头发分成三股,并且都卷起来,用发夹固定住。

3-4、下面头发让它先定下型,把上面的头发松开,取一排靠里面的头发倒梳,制造蓬松感,然后再用大发夹先夹住。下面头发拆开,梳顺扎一个低侧马尾。

5-6、然后把侧马尾从发尾向上卷,一直卷完,用小发夹固定住。接下来,上面那部分头发,从盘发右侧梳过来,顺时针盘在发髻周围,需要的地方喷上发胶,并且用小发夹将所有头发固定住,简洁光滑的清凉侧盘发就OK了!

这款高耸丸子头带来十足的凉意,把头发全部拢起做扎高盘发处理,亮点在于发色的挑染上,原本棕色的发色很能显出时尚气息,挑染的红棕和蓝色更显示了个性十足。

这款丸子头的处理,头发稍显蓬松打造出自然感,把刘海全部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很好的突出端正的五官,唯美立体!

夏季清爽刘海编发发型 美式编发丸子花苞头效果图

所需工具:

1、发胶

2、梳子

3、皮筋

4、黑色小夹子

5、大夹子

步骤要领:

1-4、头发整体先喷一点发胶,然后用梳子将头顶刘海部分(如图所示)分出来。然后将刘海稍微圈起来,并且用大夹子固定住,接下来把后面的头发扎起一个高马尾。

5-8、开始编刘海,先取一股,将其分成相等的三小股,然后像法国编发一样编,将头发一点点地加完,一直把刘海编完,尾部先用皮筋扎起。接下来处理马尾,在马尾上先喷点发胶,然后用梳子倒梳,制造一点蓬松凌乱感,这样看起来更自然,然后向一个方向盘起来,并且用小发夹将发尾固定住。

对法国编发不是很了解的MM,可以详参法国浪漫长发编发发型

9-10、最后,把编好的辫子拉过来,取下皮筋,将编发缠在盘好的发髻周围,并且用小发夹固定住。这款简单清爽的刘海编发丸子头发型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2013夏季发型怎么扎 浪漫韩式盘发学起来

精致感的光洁露额盘发造型,尽显美貌,虽然简单,蓬松感依然甜美时尚加分,白皙无暇的肌肤配上淡淡的妆容,让人心动不已!

2013夏季发型怎么扎 浪漫韩式盘发学起来

优雅的卷发也可以发挥它的绝妙之处,松散的盘起来,看上去是不是更加随性大方,卷翘的发丝修颜时尚,优雅韩式盘发配上发簪,彰显公主范的甜美感。

韩式盘发发型打造温婉小女人

韩式编发

编发与盘发结合打造出来的女生发型,在盘发发型中加入编发这个最新的时尚元素使女生更显潮女范儿。散落下来的细碎的发丝,为整款发型增添妩媚的小女人味道,细小的红色发箍是发型摆脱单调感,很有灵动气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帝舵骏珏2834机芯拆解  创维升级小板u口插在哪  唇釉一擦就没了  张元满  北京化工大学校训  谢园我敢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检查肝功能要多少钱  红蓝花做胭脂  YSL黑管唇釉试色  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股票中线看多是什么意思  d触发器改造成t触发器  Gals  兰芝隔离防晒效果好吗  stand和forget是同类词吗  美人鱼  喝ad钙奶会变傻吗  手表怎么看多少分钟  爱肯牛仔被森马收购  后美白套装使用顺序图  浙江大学艺术类分数线  适合夏日的唇釉  agree读音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露华浓黑管 全试色  刘园园老公  宁波艾科制冷待遇  万用表测三孔插座  一加6快充失效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腮红可以修容吗  空气是胶体还是溶液  民间最牛散户  蝶恋花的诗句  橙色腮红搭配什么眼影  7805封装的区别  联想小新i7笔记本  为什么没有瑾泉专卖店  芙缇面霜  英国兰花花精  药监局寻荟记芦荟胶  m基本单位是什么  konw用法  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网  互补分布举例  天王星手表官网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能吃吗  方媛高中在哪上的  孕妇适合的护肤品牌  ysl409怎么涂好看  迪朗贝斯身体乳哪款好  城野医生收敛毛孔效果  公共营养师证查询官网  广州国企待遇排行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强的松12片量大吗  小米iot开发板底板  面料成分r  28马力柴油机油耗  answer的中文意思  别人用了我的唇釉  在昂立教育做老师好吗  雅诗兰黛哑光321试色  cleaning  刷涂料人工费  urgently意思  tf黑管80和08  王春美容院绣眉价格  tomcat开启cors  婴儿肝功能偏高的危害  最简单的自制补水喷雾  什么叫届时毕业生  kus8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稚优泉水光唇釉g03  奥马冰箱温度调节图解  喝美白饮有用吗  广州instyle与onhair  注定孤独终老lrc  万源市政府现任班子  Beryl贝若  资生堂五十岁系列  伊朗国产战斗机  松下洗衣机总是u13  钱得柱  st压低和抬高  兰蔻唇釉  astound  世界钟表网  九月唇釉  a bear market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china有几个意思  三年级面积周长图形题  爱丽小屋口红301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excel匹配数据无效引用  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