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麻花辫 > 6款公主范蜈蚣辫 享受DIY编发乐趣

6款公主范蜈蚣辫 享受DIY编发乐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5:26编辑:beauty
分享:

发型展现一个人的气质,一款好看又适合你的发现可以让女人的气质或高贵优雅、或甜美迷人、或性感妩媚、或娇俏可爱......而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6款公主范蜈蚣辫发型,既让女性有公主的高贵优雅,又让女性又女孩般清纯俏丽可爱。这6款公主范蜈蚣辫发型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魅力就是简单易学,姐妹们可以自己动手DIY发型,充分享受DIY编发乐趣。

韩式蝎子辫创意造型盘点

6款公主范蜈蚣辫 享受DIY编发乐趣

 

蝎子辫卷发低扎马尾

从精致的编发到气质的优雅马尾扎发,精致秀气的发丝和大方纯净的发丝搭配起来的发型,对气质带来的时尚修饰也添着十足的居家韵味。

蜈蚣辫造型技巧推荐

6款公主范蜈蚣辫 享受DIY编发乐趣

 

蜈蚣辫公主头扎发

典雅秀气的少女公主头,分层上下三层的时尚梳发,笔直的梳发弧度和优雅的柔和质感,发尾的轻盈和编发的秀气展现淑女公主味道。

韩式蝎子辫创意造型盘点

蝎子辫高盘发

带着十足的精致和秀气韵味的蝎子辫高盘发发型,从发顶开始的精致盘发,到发顶的发丝精致盘发样式,对气质带来的修饰也添着精致和优雅。

精致蜈蚣辫发型荟萃

个性蜈蚣辫发型

细细的蜈蚣辫编发从头顶开始,呈现出好看的线条。脑后简洁的蜈蚣辫再一次将精致升级,展现出灵动的魅力风范,灵秀精巧。

韩式蝎子辫创意造型盘点

蝎子辫双扎发

同样是侧边的蝎子辫,将发丝分成四层的样式,看起来发型更具完整性,对气质的衬托也添着越发精致和秀气的典雅感觉,适合纯净小女生。

韩式蝎子辫创意造型盘点

双编蝎子辫直发公主头

从直发开始的精致公主头梳发,柔和的发丝和精致蝎子辫,从一侧拉起的发丝对精致气质带来的修饰很自然,精致感觉也透着十足的澄净味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茶颜悦色可以加盟吗  生源质量最好的省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  exclusively的意思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美宝莲巨遮瑕bb铅超标  白兰氏女神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为什么便宜  健康水开封多久内用完  乳癌三项正常值  OFFICINA DEL MUGELLO  郭富城的抠门成了传奇  2006madeinchina  哪种唇釉比较滋润  096核潜艇什么时候服役  防晒小金瓶  dota2kiko内衣解说  血糯米饭团米是蒸还是煮呢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样恢复  圣罗兰唇釉哪种好  美姃化妆品是品牌吗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r29与r35喷气发动机  aveeno艾维诺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light读  悦诗风吟专柜加盟条件  柏瑞特中国有专柜吗  渠县县委领导班子一  广州onhair老板是谁  alfred dunhill  柳岩个人档  为什么不能网购避孕套  工作日程安排  香港傲丽专柜价格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四川达州旅游  失压分闸有压合闸  阿呆少爷花果茶官网  创维42L98SW花屏  Sebastian  阿玛尼红管502好看吗  糯米饭为什么不粘  printfactory中国  l am  中外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身体乳  兰皙和自然堂哪个好  乐而雅  卡尔旺  女孩发1是什么意思  丝塔芙乳液有激素吗  开江县公安局副局长  南京有朵梵专柜吗  用sg3525做简易逆变器  唇釉涂眼白里有事吗  万用表上的档位图解  pierre cardin  萃物泥语塑身健美霜  润唇膏有什么其他用途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科颜氏哪个精华液好用  Joylife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美斯尼护肤品价位表  红米855会在5月发布吗  花城音乐  田垄的意思  搓澡泥有副作用吗  D Q七  helen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轩庆  六化建  b365k  广州酒家股票价值  浪琴表在哪能鉴定  pig的汉语意思是什么呀  上海地铁7号线酒店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ysl哑光唇釉13号试色  matter读音是什么  七个音符的发音试听  ajuste防晒喷雾 测评  中国美食文化作文800字  分时t0精准买卖指标  徐婕专场辛巴  74hc147引脚及功能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能涂嘴吗  bringing是什么意思  拖拉的词语运用  品牌遮瑕膏排名  ysl金管唇釉不成膜  吃美白片忌口什么东西  彼得罗夫什么档次  纪梵希小牛皮301  唇釉老是流在盖子里  强的松吃了七天6片停药减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