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解决女性实时尴尬的小工具,20块都不要,不仅流行关键实用

解决女性实时尴尬的小工具,20块都不要,不仅流行关键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2:07编辑:vdo
分享:
泰国正品草莓唇膏变色

出门在外经常都会遇见一些口唇干裂的问题,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修正,就会影响自己的形象,这款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采用变色设计,不仅清爽,而且时尚也是非常好。

泰国正品草莓唇膏变色

出去聚会或是逛街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的气色,如果没时间或者懒得化妆,可以准备这款火爆的草莓唇膏,它不仅能滋润双唇,上嘴之后还会变成漂亮的樱花粉,然后随体温变色,真的是美哭了。

自卫神器防狼工具

现在的社会大体安定,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恶性时间发生,尤其很多受害人是女生,所以,女生如果独自出门,最好身边戴上这种防狼警报器!

自卫神器防狼工具

女生出门总是有点担心安全问题,现在女性也越来越重视在外的安全,这款防身报警器深受女生喜欢,方便又好用

韩国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

出门约会肯定会吃饭,如果有污渍溅到了衣物上,那可就尴尬了,随身可以带上一个去污笔,有油渍污渍就可以用去污笔擦一擦,及时拯救这件衣服哦。

韩国创意便携衣服去污去渍

去污笔能快速去除衣物上的咖啡渍、果汁、肉类油渍等操作简单,小巧轻便不占空间,可随身放在钱包或手包里。

可爱化妆包收纳包

女生的化妆品都是比较多的,这款迷你手拿化妆包可以给你的化妆品一个很好的“家”。

可爱化妆包收纳包

小碎花的图案,可爱迷人,专为女士打造,小体积,大容量,可轻易装放化妆用品,质感出众的面料,更是让你一摸就想放下

创意便携式彩色肥皂纸

出门在外,我们的双手接触不同的物品,细菌也随之产生,危害你的健康,这款香皂纸,卷筒封闭式设计,避免外界污染,使用方便,用量可控,用多少取多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