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信我 让你在瓶瓶罐罐中获得重生

信我 让你在瓶瓶罐罐中获得重生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1编辑:vdo
分享:

李岳——精品达人保湿三强。自创了N种美妆测试方法,比如海苔测试粉底滋润度,就被某大牌彩妆师作为了培训素材。

图为李岳对某款补水面膜进行精华液含量测评

让脸蛋水润轻盈 屈臣氏水润面膜评测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评测

保湿达人李岳美肤秘籍大推荐

精品达人年度盛典自创美容“影响”力

Q&A “咖姐”来了

Q: 为什么要在论坛发布产品测评?

A: 因为我非常容易被种草,看论坛上的心得帖就会激发购买欲。渐渐地越买越多,而有些产品别人夸得天花乱坠,自己用着却不合适,所以就想着测试一下,看看哪种产品适合我,值得入手。

Q:为了测试结果更全面,你都准备了哪些工具?

A:简单的有pH测试纸,这个药店都可以买到;后来还网购了水分测试仪、烧杯、量杯……夏天快到了,准备买个紫外线测试仪,可以测试防晒品。

让脸蛋水润轻盈 屈臣氏水润面膜评测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评测

保湿达人李岳美肤秘籍大推荐

精品达人年度盛典自创美容“影响”力

为了测试产品的抗敏性,李岳都要先用自己的手臂做实验。

Q:做产品测评,从准备产品、测试工具,到完成发布,需要多久?最难的部分是什么?

A:也许对别人来说,最需要时间的是借产品,但在我是最简单的,因为成为精品达人后,每月都有特权试用N多美妆新品。最难测试内容是看产品是不是会敏感,需要用到创口贴做贴布实验,贴24小时以上,夏天时候比较难受。

Q: 测评的真实结果,会指导你以后的消费吗?

A: 当然会啊!比如一个抗氧化产品,光看是不是有抗氧化成分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看它的包装是不是合理。因为不合理的包装会让产品的有效成分很快失效。而且有些产品的所谓有效成分,在生产过程中也会“阵亡”,所以我会基于成品做测试。比如我去年测试过的抗氧化精华,都是口碑品,但是测试时候抗氧化的能力还是可以看到差别的。

Q:点击率最高的一篇测评帖是什么内容?

A:应该是关于粉底液的测评帖子,两天就超过6万。很多女生苦恼不知道如何选择粉底,估计这个测试比较实用。我感觉测评最难的就是为了测评某个指标要冥思苦想测评方法。比如最近测面膜精华液,传统做法是把精华液挤到烧杯里面直接读刻度。我觉得损耗大,结果会有失误。后来终于想出用珠宝秤称重的方法,通过比较差值,剩下的就是精华液的重量了。

让脸蛋水润轻盈 屈臣氏水润面膜评测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评测

保湿达人李岳美肤秘籍大推荐

精品达人年度盛典自创美容“影响”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企员工辞职注意事项  通达信分时图指标  afu升高多少才有问题  caudalie胶囊  碧芙源在哪里买  乡镇司法所改革后归属  资生堂细管204试色  稚优泉唇釉真的好吗  China Glaze  mac修容盘怎么用  a站指的是什么地方  什么叫派生语素  qingke  鹰扬虎视的拼音  快递行业术语  唇釉总是往出溢咋办  得鲜糖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D  唇膏选什么颜色  锐度  关于书的美言佳句  guess中国官网包包  pj搪瓷隔离孕妇能用么  拓天马手表排名  Erborian  碧欧洗发水正品官网  44101舰  中专大专一共多少年  ysl唇釉50和12试色  阿玛尼405唇釉有没有味道  旧版本安卓旧版本应用  披萨属不属于垃圾食品  forget过去分词有几种  国企员工十三个级别  ishow是非法组织吗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西安女硕士学校  ysl黑管唇釉409和416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前端与数据库的交互  suyu口红多少钱  lancome兰蔻absolue  熊果苷面霜  蓝色套装  雅漾防晒喷雾好用吗  EOS生态  海沛纳手表  法国钻戒  node入门  75b大不  2019的猪五行缺什么?  悠莅雅蛋白质管理专家  广州百特医疗怎么样  M二什么意思  怪侠欧阳德彭朋结局  乐敦康眼药水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100%polyester  ABC中文什么意思  FT业务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integral用法  苹果xr拍照效果怎么样  兰芝紫隔不如绿隔好用  小学生梦想卡片制作  角abc是指的是什么  做晓姿加盟骗局  suqqu腮红08和nars高潮  c3198参数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in和on的区别地点  自制万用表表笔  迪奥普路丝  18v稳压二极管测量判断好坏  胆碱酯酶14000严重吗  getelementbyid  4am韦神真名  中国海军护卫舰一览表  中专毕业还能进大专吗  汉宝  the Balm  ca125检查是什么意思  蓝驰创投 排名  植物乐园  德美  自制唇釉基底油  夏利豪手表官网  十大祛斑霜品牌  ysl唇釉怎么看余量  男士面膜代理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碧蔻诗水漾新肌霜  Canus  腮红对皮肤的坏处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RA啥意思  dollars 读音  ultrasun中国专柜地址  悦薇珀翡精华好还是小灯泡好  曼秀雷敦有几个产地  

为你推荐